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疯子!科比养伤仍每天训练 德帅:他真的努力

2013-07-16 14:01:4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德安东尼透露科比每天都在训练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正如德怀特-霍华德所说的那样,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位非常坚韧的球员,因为哪怕是正处在养伤期间而且还...

疯子!科比养伤仍每天训练 德帅:他真的努力

德安东尼透露科比每天都在训练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正如德怀特-霍华德所说的那样,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位非常坚韧的球员,因为哪怕是正处在养伤期间而且还是在休赛期,他依然每天都会去训练馆里进行训练——

科比每天都会去训练馆训练?是的,这是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亲自透露的信息。近日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德安东尼被问及这样一个问题:“谈到伤病,你面临着很多的问题。科比的恢复情况怎么样了?对于他的恢复你有没有谨慎、周密的计划?”

德安东尼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他在做他能做的事情,他有他自己的想法。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和最好的训练师,科比得听他们的。这取决于科比自己的感受,没有人知道他的感觉如何,所以在这方面我知道的也不多。我不是医生,我也不是科比。但是他每天都会去训练馆训练,所以我每天都能在训练馆里看到他,他真的非常努力。”

对于一名35岁的球员来说,科比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竞技状态实属不容易,但是这都是因为他在背后投入了非常大的训练量的原因。在这方面,甚至可以用“偏执”来形容科比,而他本人也曾讽刺过自己是一个疯子。“我对这方面的事情一直很偏执,就如同一个精神病患者一样,因为对于我来说那些错误的误差都是很难容忍的。我牺牲了很多,每天24小时我都在不停地练着。”

其实科比对待训练的那种疯狂态度,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是的,保持高强度的训练,是一位球员保持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的关键,只是在这个时候科比为什么不让自己的身体放松一下呢?毕竟他还处在养伤期间,而且这次的伤病并不小。

也许科比还能打个3-5年,也许像沙奎尔-奥尼尔所说的那样他能打到40岁,但是岁月已经让科比的身体布满了伤痕,而一旦这次复出后如果再次出现较严重的伤病,恐怕科比的职业生涯就会真正结束了,因为他的身体已经不能再承受那么大的负荷。

(掌擂)

关键词:湖人NBA科比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