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追阿尔德里奇? 欲送阿西克换来最强三巨头

2013-07-31 09:26:37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北京时间7月31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英格拉姆对火箭用阿西克交易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这个交易很感兴趣,他表示阿尔德里奇技术特点很适合与哈登、霍华德在一...


北京时间7月31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英格拉姆对火箭用阿西克交易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这个交易很感兴趣,他表示阿尔德里奇技术特点很适合与哈登、霍华德在一起打球。另外英格拉姆认为德拉季奇比林书豪更适合火箭——

问:火箭是否考虑用阿西克作为交易筹码,用他去换来一个优质的大前锋来辅佐霍华德?

英格拉姆:我觉得如果开拓者如果想要得到阿西克的话,并且他们愿意用阿尔德里奇作为交易筹码,那将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交易,这对于火箭来说无疑相当不错,因为阿尔德里奇是一位出色的大前锋,他的技术特点非常适合与哈登、霍华德在一起打球。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开拓者是否愿意这样的交易呢?目前看来似乎有点难度。

问:火箭在最近签下了坎比,这个交易发生之后,很多人认为阿西克有可能被交易,你认为呢?

英格拉姆:我认为火箭此举是起到一种保障的作用,尤其是如果火箭选择交易阿西克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如果坎比能够保持健康,他只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发挥作用就可以了。阿西克年轻有潜力,并且已经证明了能够出任一支球队的首发中锋。

问:火箭签约坎比之后,他们阵容当中已经有了4位中锋球员,这意味着什么呢?

英格拉姆:很明显,火箭目前对交易持开放的态度。

问:如果火箭选择交易走阿西克的话,火箭大概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呢?

英格拉姆:我觉得火箭交易阿西克的前提是有球队愿意接受林书豪,并且在得到他们之后,为火箭送出一个首发级别的大前锋或者控球后卫。在这里我并不是指朗多,我觉得在空位跳投这个方面,朗多并不比林书豪强。就我个人而言,我比较喜欢德拉季奇再次重返火箭。

(责任编辑:王绪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