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科比发瓦妮莎比基尼照:真想念我的女王(图)

2013-08-06 12:46:4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科比发图想念爱妻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科比在instagram上传爱妻美图,照片中的瓦妮莎身穿比基尼性感迷人。科比将瓦妮莎称为女王,坦言正在中国参加活动,非常想念她。科比与他的...

科比发瓦妮莎比基尼照:真想念我的女王(图)

科比发图想念爱妻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科比在instagram上传爱妻美图,照片中的瓦妮莎身穿比基尼性感迷人。科比将瓦妮莎称为女王,坦言正在中国参加活动,非常想念她。

科比与他的妻子瓦妮莎都是instagram达人,经常发一些美图晒幸福生活。两人不久前赴欧洲度假,频繁发图大秀恩爱。科比目前在中国参加活动,瓦妮莎没在身边,“飞侠”在instagram上传照片表达相思之情。

这是由两张照片组成的瓦妮莎比基尼图,右边的一张瓦妮莎性感撩人惊艳亮相,风情万种令身后的美景成为了陪衬,左边的那张则是脸部和胸部的特写,堪称“喷血”“之作。科比为照片配上了文字:“正在中国行,真想念我的曼巴女王。”

科比公开瓦妮莎火辣照片,引发球迷热议,粉丝们积极在instagram留言,盛赞瓦妮莎的美丽。“她永远是湖人的女王,”球迷写道,“真是太漂亮了,科比令人羡慕,我要是能有这么棒的老婆,就是梦想成真了。”

(硬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