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昔日扣篮王或因伤赛季报销 夸梅面临随时被裁命运

2013-08-24 09:58:53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费城每日新闻报》报道,76人夏天变化巨大,他们也许目光放得很长远,但就就当下而言,总经理和主帅要做的事只有一件:排出一套完整的阵容。...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费城每日新闻报》报道,76人夏天变化巨大,他们也许目光放得很长远,但就就当下而言,总经理和主帅要做的事只有一件:排出一套完整的阵容。

  76人有希望得到高顺位的选秀权,还有足够的空间在明年的自由人市场血拼,但总经理萨姆-辛基和主帅布雷特-布朗现在要做的是什么呢?

  他们并不闲。辛基已经声明,他会组建自已的班子,在管理层加入一些自已的人。而主帅布朗的教练班子还没组建起来,尽管上周宣布,迈克尔-库里、阿隆-麦基等助理教练会留下。

  这些事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却是排一个阵容出来。虽然76人不会要求赢很多球,但也不想陷入耻辱的困境。除非能引入了一些高水平的自由人,76人现在要排个阵容出来还真不容易。

  看看吧。赛迪斯-杨、埃文-特纳、斯宾塞-霍伊斯和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可能首发。问题是没有一个得分后卫,除非让特纳来打,而塞迪斯-杨改打小前锋,再把阿内特-穆特里也拉入阵容中。如果这样的话,对手可能会挤在禁区内,放手让他们投篮。

  好歹总算凑齐了5个首发的球员。拉沃伊-阿伦可以打第六人,但除此以外,其他人选都的令人头疼。

  杰森-理查德森名气不小,但因为膝盖手术他可能赛季报销。新秀内伦斯-诺尔在上大学时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过,可能要等到新年过后才上场(正是因为他受伤,令他从状元秀热门人选跌到第六)。“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呢,还有一年300万美元的合同,但随时可能被裁掉。他们得到了火箭不要的罗伊斯-怀特,但他的焦虑症可能令他得不到上场机会。

  第二轮新秀阿萨兰-卡兹米是个身高2.01米的前锋,是个很强悍的球员,但受身高限制,在小前锋的位置,他的进攻能力有限。詹姆斯-安德森呢?也许会会跟怀特呆在一起。

  76人迫切需要一两个得分后卫,还要一个组织后卫的替补。这注定是一个充满伤痛的赛季,也许一个老兵能带领他们度过。

  他们至少得在泥潭打滚一两个赛季,等待年轻人成长。76人不希望能取得好成绩,但也不希望被钉上耻辱柱。他们也许还会进行一些调整。(吴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