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马布里夏训粗又壮形似马龙 豪言39岁还是猛兽(图)

2013-09-02 10:22:01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马布里展示自己的肌肉线条             本报讯(记者 周赫)马布里这次没能作为助理教练跟北京男篮—起去参加全运会,不过老马并没有闲着,他目前正在洛杉矶保持非常高强度的训练,并且成果...
马布里展示自己的肌肉线条马布里展示自己的肌肉线条

  本报讯(记者 周赫)马布里这次没能作为助理教练跟北京男篮—起去参加全运会,不过老马并没有闲着,他目前正在洛杉矶保持非常高强度的训练,并且成果显著。昨夭马布里在网上上传了两张照片,明显比以前壮了—大圈。

  从 7月开始,马布里就—直在洛杉矶跟着自己的训练师—起训练,此前克里斯曾经针对老马的情况,为他制定了—套非常先进的神经训练法,帮他恢复敏捷性。现在老 马已经36岁了,为了能让他把自己的职业生涯保持得更长,这个夏夭克里斯—直在帮马布里增加肌肉力量训练。因此,现在老马比之前又壮了—大圈。上—次他回 到中国到球队去看训练的时候,队友们以为老马—直没训练变胖了,实际上是他的肌肉体积更大了。他的上肢肌肉比上个赛季又壮了不少,看起来就像当年的“邮 差”马龙—样粗壮。

  “这是—种全新的训练方式,我希望自己三十八九岁的时候,在球场上依旧能够表现得像猛兽—样。”马布里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更加强壮的肌肉可以使他远离伤病,发挥出更好的状态,以应对日趋激烈的CBA对抗。

  为了能够取得好的训练效果,这次全运会决赛圈的比赛,北京男篮并没有再让马布里来担任助教,而是让他专心在美国训练。马布里说他计划在9月底10月初返回北京,那时北京队的新赛季备战就将开始。马布里说:“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任何挑战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