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美媒曝湖人训练内容 断言新赛季他们主打内线

2013-10-05 08:31:1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湖人新赛季主打内线?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洛杉矶时报》透露了湖人队的一些训练内容,视频中湖人队主要演练了内线球员的攻防转换,因此《时报》专栏记者埃里克-平库斯大胆预...

美媒曝湖人训练内容 断言新赛季他们主打内线

湖人新赛季主打内线?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洛杉矶时报》透露了湖人队的一些训练内容,视频中湖人队主要演练了内线球员的攻防转换,因此《时报》专栏记者埃里克-平库斯大胆预测:新赛季湖人队的进攻将以内线为主,至少在科比-布莱恩特缺阵期间是这样。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晚上,湖人队将拉开新赛季季前赛的战幕,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勇士队,比赛地点是加拿大的安大略。与此同时,在训练馆当中,湖人队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训练,包括小规模的分组对抗训练。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队官方在Instagram中上传了部分湖人队的训练视频,从视频的内容来看,湖人队主要进行了内线球员的攻防演练。

第一个场景如下:克里斯-卡曼为史蒂夫-纳什做挡拆,负责防守卡曼的乔丹-希尔被迫轮换防守纳什,而罗伯特-萨克雷离开篮下去防守卡曼,保罗-加索尔得到空位机会并在罚球线右侧命中一球。

第二个场景如下:纳什将球传给尾随过来的卡曼,作为防守一方的中锋,萨克雷离卡曼太远不能补防过来,卡曼也在罚球线上跳投命中。

在这两个场景当中,湖人队都是利用战术配合让两位内线大个子得到了空位投篮机会,并让这两位内线大个子去完成进攻。因此,《时报》专栏记者平库斯大胆预测:新赛季湖人队的进攻将以内线为主,至少在科比缺阵期间是这样。

必须得承认,加索尔和卡曼的内线组合还是非常有实力的,特别是在进攻端,因为两人不但拥有低位单打能力,同时也拥有中距离投篮能力。相比起来,加索尔和卡曼的组合,比加索尔和德怀特-霍华德的组合更为灵活,因为霍华德不具备中距离的投篮能力,因此加索尔和卡曼的组合更能在进攻端拉开空间。

但是与此同时,难题也留给了湖人队的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因为让加索尔和卡曼一起首发有明显的优势但也有明显的劣势,比如卡曼没有霍华德的防守能力。另一方面,如果让卡曼和加索尔都首发,那么湖人队的替补阵容的内线只剩下希尔和萨克雷,而这两位球员的进攻能力实在太差。因此,如何更好的发挥出内线球员们的能量,需要德安东尼和他的助手们去深思熟虑。

(掌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