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季前赛前口水战双星命运迥然_婉约云儿

2013-10-05 10:38:41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随着特大口水战的停止,NBA新赛季季前赛即将开启,热火悍将们的上佳状态再度成为焦点。而此前大嘴巴质疑韦德的杜兰特眼前却愁云一片,因为威少再度手术让雷霆新赛季的...



    随着特大口水战的停止,NBA新赛季季前赛即将开启,热火悍将们的上佳状态再度成为焦点。而此前大嘴巴质疑韦德的杜兰特眼前却愁云一片,因为威少再度手术让雷霆新赛季的前景变得不乐观了,由此杜兰特想复仇热火的愿望也要搁浅。留给他的只有过去2009-2012赛季连续三年获得常规赛得分王的殊荣,至于MVP注定要与他再度擦肩而过,所以对于球星来说低调和努力是一回事,积攒人品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因为威少要进行二次手术后,术后康复的时间和随后状态能否恢复的时间都有可能超过预期的四到六周,这就需要杜兰特扛起大旗来度过难关,但是目前雷霆诸将难以找出可以替代威少之人,所以孤掌难鸣是为必然,不过如此一来对于个人数据上的精进倒是更有利。

    没有的最佳拍档,杜兰特估计要继续和诸多球迷一样羡慕目前联盟的最具威力二人组詹姆斯和韦德,不过即便有威少协力,在排名上也是老二的位置,这就是雷霆双将在诸多球迷心目中的位置,所以杜兰特还是更多用行动少用嘴巴为好。此外新赛季开启之后,诸多球迷对保罗-格里芬以及哈登-霍华德这两队组合更为看好,因为前者默契十足,后者则具备了足够的实力,有望带给球迷惊喜。

    有部分球迷指出赛季前的杜兰特太高调,却没成想如此不懂得节制的放出狂傲之语之后,困在伤病阴影里的不是韦德,而是威少。上赛季在没有威少之后,雷霆诸将在杜兰特的率领下打了9场比赛,或许储存了一些经验,但是却一定没有做足新赛季二当家继续缺阵的准备,所以这样一来季前赛的考量和筹谋当为重点,短暂的时间内必须有真正得力的措施。

    这其中雷吉·杰克逊的表现可谓重中之重,回眸上赛季数据可以发现,常规赛场均只有5.3分的他在9场季后赛中,场均得到15.3分、5.3个篮板和3.7次助攻,本赛季危机之时能否继续稳健的状态是一个问号。可以确定的是他和上赛季场均能得到23.2分、7.4次助攻的韦少是没得比的,只是能否将状态调到不断提高和快速成长的程序中就好。

   和雷霆相比,热火上赛季的状态都不错,起码从体重上的控制和状态上的提升上各位球星是做足了准备,目前有利的方面是球队老大詹姆斯在ESPN球员排名位列第一、体育画报球员第一、球鞋销量第一、球衣销量第一、 MVP预测第一、此外热火队战力榜也是排名第一,这些利好消息即可以当鼓励和肯定,也可以当成鞭策。


    目前热火训练营增加了高强度的训练,感觉不错的除了三巨头和其他球员外,伤愈后的奥登还在有条不紊的作者既定的训练任务,这种耐心是正确的,毕竟远离赛场数年,再度回来必须更加谨慎。个人认为根据身体的状态,常规赛后半程能参赛也是可以的,不过从精神上看奥登已经是做足了准备,至于常规赛什么时候使用他还需要球队做出最佳的选择。

  除了奥登,所有人关注的就是韦德新赛季的状态,因为此前杜兰特突然发飙令人不满同时也有一丝担心,但是韦德夏季训练的努力很明显是奏效了,他体重降低不少避免对伤病造成更重负担,与此同时对抗强度方面却有增强。目前加上队内的训练,韦德依旧在不断的将状态和体重调整到最佳。当主帅赞叹雷阿伦十几年职业生涯都保持20岁年轻人的体型的时候,韦德的努力和敬业也是人人看得见的,核心的感召力可谓强大,毕竟想夺取三连冠是全队新老众将的唯一目标。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英超论战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析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