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前瞻:湖人战老鹰欲扭转颓势 神塔PK内线悍将

2013-11-03 16:45:13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纳什明日能否出战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10点30分,湖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对于两连败的紫金军团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扭转颓势的大好机会。(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

前瞻:湖人战老鹰欲扭转颓势 神塔PK内线悍将

纳什明日能否出战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10点30分,湖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对于两连败的紫金军团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扭转颓势的大好机会。(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4日10:30直播老鹰vs湖人

实力对比:老鹰湖人半斤八两

双方两队在今年夏天的运作颇有类似之处,湖人没有留住霍华德,老鹰手握能够同时吞下两位巨星的薪金空间,却最终一无所获,并且还失去了约什-史密斯。好在亚特兰大最终还是搞定了昔日爵士悍将米尔萨普,他与霍福德组成的内线双塔,如今算是球队的最有威胁的武器。目前老鹰1胜1负,上一场他们击败了猛龙。

湖人在揭幕战赢下快船后遭遇两连败,不过紫金军团运气也不太好,开局连续遇到快船,勇士与马刺这样的强敌。而老鹰与之相比,实力略弱一些。从这一层面来讲,湖人倒是有望借助主场之利摆脱连败。

球星对位:加索尔VS霍福德

上一场输给马刺,加索尔无比寂寞,在没有搭档科比也没有对手邓肯的情况下,他全场拿到20分11篮板,领衔球队,只可惜以一人之力无法帮助湖人走向胜利,不过尽管紫金军团输球,但神塔仍是球队当仁不让的绝对核心。至于霍福德,场均16.5分10.5篮板,尤其上一场对阵猛龙更是砍下22分16篮板。这两位全明星级内线的对抗结果,很大程度将会决定比赛的走向。

历史交锋:湖人占优

作为NBA联盟的两支元老球队,湖人与老鹰历史常规赛总共交锋318场,其中湖人赢了183场,输了135场。季后赛里两队也有56次交锋,湖人30胜26负。上赛季两队总共交锋2次,湖人主场以99-98一分险胜,客场则以92-96输球。

言论:纳什自责表现不佳

上一场纳什8投仅1中,于是德安东尼干脆在末节让他休息,赛后他也显得很自责。“这主要是我的问题,如果我能多投中几个球,比赛结果也许会完全不同,毕竟这是一场很有希望赢下来的比赛。”不过按照德安东尼的想法,纳什有可能会在与老鹰的较量中休战,毕竟如今年事已高,而且还有伤病隐患。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法玛尔,布雷克,杨,威廉姆斯,加索尔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