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战湖人书豪再次替补 麦帅赞其突破犀利防守进步

2013-11-08 12:09:0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11月8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赛前麦克海尔再次调整阵容,此前因为胸肌部分撕裂缺席3场比赛的贝弗利回归先发,而林书豪再次回到替补席。

    在上一场同开拓者的比赛中,贝弗利提前复出,不过谨慎起见,麦克海尔让他替补出场,当时贝弗利打了29分钟,9投5中砍下了12分4个篮板,末节多数时间都是贝弗利留在场上。接下来,林书豪将扮演贝弗利和哈登的主要替补。

    “我欣赏我们现在这套轮换阵容,”麦克海尔说道,“我们通常会让大个子留在场上,这对于我们而言很关键,无论是阿西克还是霍华德。卡斯比在四号位上表现出色,同开拓者他的表现相当出色。我们还让帕森斯打过四号位,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贝弗利先发,林书豪替补表现如何吧,希望我们这样调整能取得很好效果。”

    本赛季前5场打完,林书豪虽然角色、出场时间不算稳定,但效率极高,场均贡献15.2分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3.3%,三分准星也超过了4成。

    谈到让林书豪打替补,麦克海尔表示,他并非对林书豪的表现不满意,相反,他对林书豪的表现十分满意。

    “林书豪的表现非常出色,”麦克海尔说,“我觉得夏天快结束那会,我们在一起训练过,身体上他看上去比上赛季好多了,我觉得他现在对自己的状况感到很舒服。”

    “本赛季林书豪的表现比上赛季更好,他突破冲击篮筐犀利,他能摧毁对位防守人,他完成了我们对他的要求,他的防守更好了,他的自信心也很足。我为林书豪、他给球队提供的帮助感到兴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