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科比:重新归队仿佛回到97年 会证明自己

2013-11-20 17:29:38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官网》报道,在参加了伤愈后第二次球队训练后,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以下为采访内容摘译:

  关于训练中感觉如何:

  科比:我对自己的移动能力感到惊喜。每次当你离开一段时间后重新开始打球,感觉总会与之前有所不同的。

  关于谨慎这个词是不是对他这一次最恰当的概括:

  科比:是的,谨慎总是非常关键,一步步一天天慢慢来。今天是个非常好的开始。

  关于身体状态如何:

  科比:我感觉很好,我做了大量的状态调整,所以一点不感觉累。我的腿一点儿都没有疲劳感。

  关于是否需要在比赛中有所保留:

  科比:不,不会。我只是走上场打球,努力做我平时常做的事情,在目前允许的部分努力找回我的比赛感觉。

  关于重归训练在心理上有什么感觉:

  科比:能重新参与对抗,满场飞奔,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打球的感觉很好。

  关于目前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是否还有一些限制:

  科比:不能说限制,不过我想总有一些动作还需要增强力量,比如跳跃、急停、变向等等。不过即便现在我也能作出相应调整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关于踝关节活动起来感觉如何:

  科比:感觉很好,脚踝感觉不错。我们的工作卓有成效,关节活动范围很好。最关键的是,我们要看看今天训练结束后,看看晚上以及明早起来后感觉如何。今天白天和晚上我们有大量工作要做,然后看看明天感觉如何。

  关于是否对自己的一些表现感到惊讶:

  科比:不会的。老实说我并不打算做那些我之前已经能够做好的事情,我会尝试去做之前做不了或者没有足够力量去做的事情。

  关于是否清楚自己的预定回归日期:

  科比:我不知道,这很难讲。我必须观察今天的状况,看看明天是否能继续训练并全力开动。

  关于围绕在他身上的那些质疑,目前有何感想:

  科比:我会证明看自己是不是这个世界上排名第25位的球员。

  关于如何从心理上面对努力找回自己应有的状态:

  科比:必须根据现实情况做出反应,如果身体存在局限性,你就必须做出自我判断,并且尊重现实。如果有限制,你就得想办法找到有效的解决之道。不能太顽固,如果有些以前能做的事现在做不了,我不会勉强去做,必须想其他办法去解决。

  关于今天是否在哪些方面感觉取得了进展:

  科比:我比之前强壮多了,非常非常多。我可以非常轻松地用非持球手轻松挡开防守者,在低位占据到有利位置,诸如此类。

  关于回归是否基于他感觉自己仍能统治比赛:

  科比:我的责任是让我的队友们更加轻松。这就是我的工作,是保罗(加索尔)的工作,去吸引包夹和防守注意,为队友制造空位出手的机会。如果我能上场并做到这些,那就是一项成就。

  关于是否认为复出后还能打出统治级表现:

  科比:我不知道,我们走着瞧吧。在训练场上和在正式比赛中是完全不同的,还有待观察。

  关于远离球场这么长时间是否让他对比赛加倍珍惜:

  科比:就好像鬼门关上走了一遭,所以肯定会让你更加珍惜眼前机会。当重新回来时,当然会更加享受比赛的乐趣。

  关于走上训练场加入球队的感觉:

  科比:感觉很好,穿上球衣,踏上训练场,就好像又回到了1997年,我得到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机会一样。

  关于在史蒂夫-纳什的伤势恢复过程中和他的沟通交流:

  科比:在这个过程中史蒂夫和我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不断保持交流。最近几场比赛,我们俩一起坐在场下看比赛,谈论比赛和其他一些事情。我理解那种挫败感。

  关于是否认为纳什能摆脱目前的伤病重新归来:

  科比:毫无疑问,作为队友,我们的工作内容之一就是彼此激励,帮助他出于一个有利的位置,可以打出效率,收获成功。我们彼此之间相互支持。

  关于如何看待目前西部诸强:

  科比:我不知道,我还在观察。西部整体实力无疑很强,但关键不是关注西部如何如何,而是关注你自身的状况,然后按照赛程一场一场去打。

  关于乔丹-希尔以及他目前给球队带来的变化:

  科比:极其惊人。他今年夏天真的非常努力,状态保持得很好,还减了一些体重。他很壮,有一双长臂,运动力十足。他抢篮板很有一套,在篮下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无论低位还是外线的手感也都不错,是我们的一大惊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