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曾为科比放弃魔兽 超级中锋难撼飞侠地位

2013-11-26 08:55:31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 湖人续约科比-布莱恩特的背后是选择放弃德怀特-霍华德。科比和霍华德的矛盾现在人尽皆知,当初霍华德续约湖人的时候,条件之一就是取代科比成为球队老大,...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 湖人续约科比-布莱恩特的背后是选择放弃德怀特-霍华德。科比和霍华德的矛盾现在人尽皆知,当初霍华德续约湖人的时候,条件之一就是取代科比成为球队老大,否则走人。湖人最后选择了科比,霍华德远走火箭。

霍华德加盟湖人的时候,就是冲湖人老大的位置去的。2012-13赛季之前,科比已经33岁,在联盟打了16个赛季。按照一般情况的话,科比就是不退役,也距离交出老大的位置不远了。霍华德本着这种想法来到湖人,想继承这支球队光荣的超级中锋传统。

事与愿违,科比依旧是湖人绝对的老大,绝对的权威。霍华德加盟过后才发现,科比的地位牢不可破,绝对不可能撼动。无论是球队主教练选择,还是战术安排等等,都需要听取科比意见。当然,霍华德自己也必须服从科比,听科比教他如何夺冠。

在绝对主导更衣室的同时,科比在场上也享有绝对球权。霍华德上赛季不止一次抱怨要多打内线。言下之意,就是自己对球权分配不满,不甘心作为球队第二甚至第三攻击点。科比作为球队的老大和资深球霸,自然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两人的冲突一触即发。

科比和霍华德的矛盾到了何种程度?霍华德必须走人的程度。如果两人的矛盾可以调和,霍华德也没有必要冒天下之大不韪,不顾自己的星途,加盟火箭。无论是霍华德还是科比都多次在公开场合承认或者暗示,两人确实有矛盾,且矛盾非常大。

湖人在以上背景下选择了科比。霍华德年轻有未来,毕竟初来乍到,且很多方面都未经证明。科比却是湖人的功勋球员、票房保证、摇钱树。因此,湖人肯定不愿为了霍华德,背负千古骂名,就像火箭那样送走哈基姆-奥拉朱旺。

现在霍华德走了,科比喜获顶薪,谁还能撼动科比地位?只有时间吧。(童心)

下载科比壁纸庆续约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腾讯NBA微信(qqnba-wx)下载科比炫酷壁纸【作者:ART3-叶文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