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邓:从未要求1500万续约 只给过我千万年薪爱要不要

2014-01-10 09:18:4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身着骑士队8号战袍出现在了克利夫兰的训练课上,洛尔-邓希望澄清一些事情。首先,他并不是一个狮子大开口的人,尽管有种种不实...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身着骑士队8号战袍出现在了克利夫兰的训练课上,洛尔-邓希望澄清一些事情。首先,他并不是一个狮子大开口的人,尽管有种种不实报道,但实际上他从未要求公牛提供年薪1500万的续约合同。

  “我的事情只在夏天提过,我从未在具体数额上提出任何要求,”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听到电台里报道说我要1500万,我永远不会提具体数字。我们去年夏天曾经找到总经理加尔-福尔曼,想要坐下来谈谈。不过加尔并不想谈,他们觉得应该再观察一下,看看德里克(罗斯)的状况怎样。”

  “在交易发生前三天,加尔把我叫到楼上,丢了一份三年3000万的合同在桌上,直接让我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没得谈。我说不,仅此而已。不过1500万?那是唯一让我郁闷的事情。我对俱乐部并没有不满,我希望每个人都了解这一点。如果我是总经理,我是否会做出这样的交易?或许会。”

  “我希望能留在芝加哥,我曾以为自己会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夏天没跟我谈续约,这是否让我感到受伤?是的。然后给我一份1000万的合同让我留下,谁知道夏天的时候我会接受什么样的报价?这是真正困扰我的地方。其他的,我都没什么意见。”

  事实上,在公牛队的九年,留给邓非常美好的记忆。“他们曾经给过我合同,”邓指的是2008年与球队续签的5年7100万,“对此我没理由生气。你们不需要每天点醒我,那不是我,不是我的个性。我曾经有机会效力于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从小我就知道,能十年如一日在同一支球队打球是件非常幸运的事。当我7岁还在埃及生活时,我只知道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和公牛。能成为这支球队历史上第四号得分手,是我当年从未敢想象的事情。”

  “我从未在其他地方呆过这么久,”邓动情地说道,“我是在芝加哥慢慢成长起来的。刚来时我才19,还只是个孩子。我在芝加哥学到了太多太多,那就像是我的家乡一样。离开真的很难过,不过我很兴奋又迎来了新的机会,这也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

  (熊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