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伤兵满营仅8人健康 录像师“上位”客串

2014-01-14 10:36:0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尼克-杨在训练中玩笑不断神采奕奕[超清]湖人87-123快船 格里芬闪耀德比送湖人四连败时长:1'45''播放:140698来源:NBA[超清]湖人87-123快船 格里芬闪耀德比送湖人四连败收起         推荐视...

湖人伤兵满营情绪低落 唯有单打王仍神采奕奕

尼克-杨在训练中玩笑不断神采奕奕

[超清]湖人87-123快船 格里芬闪耀德比送湖人四连败截图

[超清]湖人87-123快船 格里芬闪耀德比送湖人四连败

1'45''

140698

NBA

[超清]湖人87-123快船 格里芬闪耀德比送湖人四连败

收起 推荐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正在播放

我乐NBA中文网14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最近的湖人无论在成绩上还是气势上都跌到了谷底。在36分惨败给“同城小弟”快船后,球队再传出坏消息——先有加索尔左脚受伤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有泽维尔-亨利的伤情出现反复。

“泽维尔(亨利)在昨天进行了全场五对五攻防演练后,今天膝盖出现了疼痛的状况,”德安东尼在训练馆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不得不重新对他进行限制,之后的几天他将只能进行无负重无对抗的练习内容。”

面对如今的“控卫荒”,湖人本来希望亨利能早日复出并与马绍尔共同承担起控球后卫的重任,但是由于伤情出现反复,本来复出在望的亨利不得不再休息一段时间。而更糟的是球队目前倚仗的加索尔左脚在上一场同城大战中受伤,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西班牙人虽然到场,但只是来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

加索尔的伤出让本身就伤兵满营的湖人只剩下八位健康的球员。如此一来为了进行五对五全场攻防演练,德帅不得不再找两人上场“客串”。作为助教的马克-马德森义不容辞,但由于其他几位助教年纪都比较大,德帅不得已只能安排球队的录像剪辑师JJ奥特洛上场凑数。

“我觉得我们可以给他一个十天的合同,”在球队如此低迷之际,尼克-杨仍然神采奕奕,“至于马克-马德森嘛,看来他也必须宣布复出了。”

面对最近的惨淡成绩,杨坦言湖人的球迷非常辛苦。“是呀,以往作为一名湖人球迷也许幸福无比,”他说,“但是现在,真的非常不容易。”

湖人将于明晚迎战克里夫兰骑士,这是他们客场之旅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目前亨利已经铁定缺席,加索尔则需要等核磁共振的结果出来后再做决定。

“如今(排兵布阵)真的很难,”德帅承认,“但是我们没有选择,这个联盟并不会为我们改变赛程,我们只能继续坚持。”

复制去Google翻译翻译结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