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辽宁这一战赢下便可进前八 本赛季命运系于天王山

2014-01-26 11:00:22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记者高鹏报道 今晚,2013-2014赛季CBA联赛打响第28轮,同时这也是农历蛇年里的最后一轮比赛,而对于正全力冲击季后赛的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来说,更是一场决定决定球...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记者高鹏报道 今晚,2013-2014赛季CBA联赛打响第28轮,同时这也是农历蛇年里的最后一轮比赛,而对于正全力冲击季后赛的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来说,更是一场决定决定球队命运的“天王山之战”。

  截至第27轮过后,辽宁男篮在积分榜上以14胜13负的成绩排名第9位,距离季后赛席位还差一步之遥。而本轮的对手,则恰好就是排在第8位的福建男篮,其战绩与辽宁完全相同,目前是依靠双方第一回合交手中的获胜排名居前。

  面对这样的对手,面对这种赢一场顶两场的直接较量,辽宁男篮毫无退路,坐镇主场的他们必须获得一场胜利,才能重新将对手挤在身后,重回前8名的行列。

  同时,因为在双方上一次交手中,辽宁在客场输给对方10分,因此本场比赛除了要争取获胜之外,更要尽力将双方的分差也拉大到10分以上,以便在双方的小分上占据优势。

  这样一来,辽宁男篮就不仅可以凭借这场胜利回到第8名的位置上,同时还掌握了更多的主动权,对身后几支追赶的球队形成有效的压制。纵然最终不能够追得上前面的几支球队,也可以凭第8名的位置保住季后赛资格。

  当然,如果不能如愿取胜,那么球队则将完全落入被动局面,在此后的6轮比赛中,或许很难再有机会重新翻盘进入前8。因此,今晚的比赛,或许就是决定辽宁男篮本赛季命运的关键一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