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竞彩篮球

本赛季首位下课主帅!活塞队宣布解雇主帅奇克斯

2014-02-10 10:43:50 来源: 浏览次数:0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宣布解雇主教练奇克斯。这也是NBA本赛季第一位遭解雇的主帅。   奇克斯是在去年6月份开始执教活塞队,本赛季在他执教的50场比赛中,活 ……

\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宣布解雇主教练奇克斯。这也是NBA本赛季第一位遭解雇的主帅。

  奇克斯是在去年6月份开始执教活塞队,本赛季在他执教的50场比赛中,活塞取得21胜29负的战绩,目前位列东部第九,距离东部前八仅有0.5个胜场的差距。目前的战绩对于在去年夏天增补了约什-史密斯和詹宁斯的活塞来说是不能让人满意的,在今年一月份的比赛中,活塞接连败给爵士,雄鹿,魔术等弱旅球队,这也是奇克斯下课的导火索。

  另有消息源透露,活塞的下一任主帅有可能是前灰熊主教练霍林斯。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