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名嘴曝公牛不会特赦布泽尔 没超级巨星来他就不走

2014-02-16 09:19:15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篮球内幕》报道,在很多人的眼里,卡洛斯-布泽尔被芝加哥公牛队特赦似乎和“死亡”以及“税”一样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据著名NBA主持人克雷格-萨...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篮球内幕》报道,在很多人的眼里,卡洛斯-布泽尔被芝加哥公牛队特赦似乎和“死亡”以及“税”一样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据著名NBA主持人克雷格-萨格透露,公牛可能不会在今年夏天特赦布泽尔。

  “自从鲁尔-邓在今年早些时候被交易到骑士队以后,布泽尔开始猜想自己在公牛队的未来。”克雷格-萨格解释道,“但是他今天告诉我说已经得到来自球队的保证,他不仅不会在下周的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而且公牛队也不会在今年夏天买断他最后一年的合同,除非他们能引入一名不可错过的超级巨星。”

  尽管布泽尔当时的原话不得而知,但是克雷格-萨格既然提到了“超级球星”这个词,不禁容易让人产生假设:如果卡梅罗-安东尼或者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同意与公牛签约的话,那么公牛队将会毫不犹豫地特赦布泽尔。

  此外,公牛队确实真的会考虑把布泽尔留到本赛季结束。这也就意味着,公牛管理层对于未来16个月的计划和很多人预期的并不一样。

  算上布泽尔,下赛季的公牛阵中有7名球员身背合同,总薪水超过了6300万美元。假设公牛队希望保持在奢侈税线以下,他们届时恐怕很难引入在西班牙联赛中大放异彩的尼克拉-米罗蒂奇,同时也无法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不错的球员,比如步行者队的兰斯-斯蒂芬森。

  如果裁掉布泽尔,那么米罗蒂奇和吉布森不仅能一起分担四号位的任务,而且两人的工资加起来也抵不上布泽尔目前的薪水。

  但是从公牛管理层的角度来说,把布泽尔留到明年同样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可以把薪金空间留给2015年夏天。

  (罗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