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北京男篮季后赛球票主打亲民牌 学生票最低价30元

2014-02-17 23:22:55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本报讯(袁颖慧)2013~2014CBA赛季常规赛全部落幕,北京男篮季后赛门票也随即开启发售。根据万事达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第一场比赛门票的发售时间从2月17日14:00开始,第二场比赛门票...

  本报讯(袁颖慧)2013~2014CBA赛季常规赛全部落幕,北京男篮季后赛门票也随即开启发售。根据万事达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第一场比赛门票的发售时间从2月17日14:00开始,第二场比赛门票的发售时间从2月18日14:00开始。届时,球迷可登陆买票网进行在线抢票。

  据了解,今年北京队的季后赛主场球票价格十分亲民,包括30元学生票、50元、80元、100元、150元、18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800元和2000元(场地)共12档,另有500元套票(300元×2张)。考虑到今年常规赛和季后赛相隔不远,主办方已自本月11日起在买票网、中演票务通、永乐票务、体育之窗和万事达中心售票处对首轮主场比赛门票进行了预定。

  票务公司也提醒参与在线抢票的球迷,北京队本次季后赛主场门票每人每场限购4张(套票限购2套);购票时须填写身份证信息和与取票人身份证一致的姓名,并在下单后15分钟内完成支付,15分钟内未成功付款的座位将自动被释放回票池;订单支付成功后,将不能再做任何更改或退换处理;由于本次季后赛开赛时间较紧,在线选座购买的门票仅支持场馆自提,不接受快递服务,请球迷在线抢票完成后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短信取票密码,到位于万事达中心南广场东南角的售票处提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