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勇士完成交易 湖人得小科比布雷克赴勇士

2014-02-20 12:01:5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湖人队的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已经被交易到了金州勇士队,在今天离开湖人训练场地的时候他向记者们透露了这一消息。     湖人将会得到勇士的替补控卫肯特-巴泽摩尔还有马尚-布鲁克斯,...

    

     湖人队的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已经被交易到了金州勇士队,在今天离开湖人训练场地的时候他向记者们透露了这一消息。

     湖人将会得到勇士的替补控卫肯特-巴泽摩尔还有马尚-布鲁克斯,这是消息源透露的。

    “情绪真的很复杂,”布雷克说。“最放不下的是我的家人。现在我可能需要和他们分开四个月的时间了。”

    另据湖人消息源透露,球队的大前锋乔丹-希尔也很有可能在明天的交易截止日期之前被送走。篮网、鹈鹕、山猫还有老鹰据称都对其感兴趣。

    “最放不下的肯定还是家人,真的,”布雷克说。“我有妻子,3个孩子。而现在我可能要跟他们分开4个月之久了,所以那应该是最放不下的地方。”

    布雷克将目前31胜22负的勇士称作一支“真的很好的球队”,但是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角色究竟会是如何。

    “我该如何适应球队,我还不知道,但是我们会解决的,”布雷克说。“我很尊敬他们,而且也希望去了解他们。”

    布雷克在2010年的夏天和湖人签约,而在这个夏天他将会成为一名非限制自由球员,他曾表示过愿意和湖人重新签约的意向。

    “当然愿意,”布雷克说。“我很喜欢待在这里的时光。当你在一个地方待了这么久之后,你就会觉得舒服了。我们热爱我们居住的地方,热爱孩子上的学校,热爱球迷的支持,球队的老板,热爱每一个人。所以,这是我待过的最好的一个地方,如果未来球队还想要我回来的话,我绝对绝对会考虑的。”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