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吐槽CBA客场之旅 麦迪:永不会再打篮球

2014-02-24 10:09:4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经历了征战CBA和NBA总决赛上的失利后,前NBA巨星麦迪在本赛季开始前宣布正式退役。令所有人想不到的是,如今的麦迪竟然选择征战棒球赛场。麦迪目前正在跟随美国独立棒球联盟糖城蚊子队训练,接受罗杰·克莱门斯的指导。在近日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麦迪表示征战CBA期间客场旅行非常糟糕,在美国打棒球时坐大巴去客场都更让他喜欢,“至少比在中国打客场的时候舒服。”同时麦迪还表态,自己将永远不会再打篮球。

    麦迪希望能够以投手身份为糖城蚊子队效力。糖城蚊子队将在当地时间3月22日至23日进行试训,4月14日左右启动春季训练营,目前还不清楚麦迪是否会参加试训,他将以怎样的方式加盟球队尚不确定,不过对于投身棒球联赛,麦迪表示自己是认真的。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综合报道

关键词:火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