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将帅热议出柜男签约 麦帅:他很擅长内线肉搏

2014-02-24 10:09:4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杰森-科林斯同篮网签订10天短约,成为了北美四大体育联盟首个公开同性恋身份的现役球员。在采访中,火箭将帅也就此事发表了看法,他们都为科林斯重返联盟感到开心。

   “我了解科林斯,他就是想打篮球,”火箭助教比克斯塔夫说,昔日在森林狼时他曾跟科林斯有过合作,他将科林斯视作朋友,“他不想去回答关于同性恋的各种问题,他只想打球。”

   “我了解他,我知道他只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想打球,现在他正得到一个机会。”

   在签订合同后,科林斯今天就可以出战,在森林狼时曾执教过科林斯的麦克海尔认为,科林斯开创了先河。

    “他在NBA打过大量比赛,”麦帅说,“我不认为这是里程碑式的事情,我执教过他,很好的球员,我真的很欣赏他,他就是站上球场打球,跟你在内线肉搏,他做了很多很棒的事情,如果他还有能量,那篮网签下他是不错的选择,他打过大量NBA比赛,我想象他会打出跟其整个生涯一样的表现。”

关键词:火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