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莫雷对汉密尔顿心仪已久 去了火箭他做的就是投

2014-02-24 10:09:4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

    记者李栽罐喜林报社外道 芍光芍交易截旨旨禄旨旨止日,莫雷用劣清懦劣布鲁克惜惜惑惜励励斯从掘对对对金换来七妮妮了乔丹·役役押思忘忘茎汉密尔皋蚌杭杭杭垂垂垂勘垂整陶整陶整至至顿。俄帕帕对于这位2011犬犬犬犬犬年选秀大会第更更26卞卞扁卞扁顺位的外线球道道道树软软厄网员,莫膜膜虐雷早就青睐有噶椅噶噶加,他雍盎盎雍雍坦言球诬凸诬诬诬垦亨亨亨疮队观察汉密尔顿有一锯锯锯段时间想想戳层了。

  “他的份份份署署愧断断投篮能力很棒纸柳柳乔乔赃赃赃,还是纶纶一位出色的篮炭炭钒钒钒保板手,我们在岂愁锋线的能能鸥舷舷鸥舷一个问请请请请题就是当霍华恋和德去封劈劈疯劈疯虹虹盖对手火饲饲饲课的投篮时,我图痰们的篮毯毯毯板球就枉倍枉倍盾奠盾变得不友友友活活好了,我们觉购购腆腆烙腆烙得汉密 挨刀挨刀挨尔顿可以上场硒焕婪婪衷婪钮,抢下囱囱这些篮鼠翰鼠板球,摄饼”莫雷表示。汉密尔讶静讶静跟顿本赛季在掘居居居居飞金场均藐佯藐藐佯得到6.8分和3.4嘉刑刑嘉个篮板惦逛惦惦接接氰氰,投篮巴睬量量钡量衰主主主主榷未榷命中率为39.0%豫豫,三分除澜轿命中率34.9%。瑰瑰抡瑰乍看起来,汉没没密尔顿拣程筷酒的表现油油蚊蚊与莫雷捞罐捞罐的说法肃弘肃榜不太相严顿严顿符。

  但汉密醋钉醋乱钉尔顿确乎蹭责补呀实是一位以进担担担攻见长聪聪吓的球员腾腾鼓蚀腾,在得晰晰韦滞韦韦滞克萨斯的大二搪骑赛季,婶婶丛他场均汗诲诲诲能够得杆杆啡杆杆到18.6分和7.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0%,三分命中 率则是瓮脏瓮38.5%。只是进煮屁煮煮煮入NBA果尸胜果后,汉密尔顿挎旧的上场斥烤项烤烤时间不够稳定蔬蔬嘱,状态讳讳嚷嚷讳也出现厘厘了不小屡佑屡佑佑姚姚的起伏。贵贵贵不过,汉密尔顿在场学学婆迂上依然展现了蜕蜕锻醚戍嗽惫戍自己的价值。桓桓桓蜂“他在约帮帮帮约球场上是一个驮金金驮金微劈威胁,可以帮秉耸秉秉畜僚畜畜助我们把场上庆熟庆宛的空间药衬药衬药梳梳滁梳拉开,勋勋勋批批因为他滔滔有投篮能力,创创庞尘庞庞尘”掘金修修康康康主帅布莱恩·肖说。起起起舔羞当掘金磅吴将汉密尔顿送跃河跃往火箭绊嘱嘱绊,布莱呸呸呸当恩·眠皂眠铁肖特意避避月和这位弟子聊藕罚勤了聊。布莱 恩·图图图教图肖告诫汉密尔顿,火倍鲸让倍葱葱婆箭是很适合他店店的球队截硕截截梢铆铆梢铆,他所要做的喻韦事情就施施哨哨椅椅是找到乎乎乎乎乎空位,拇涝涝涝涝果断投篮。

  汉密尔顿很清饭典饭典楚自己忠担忠担忠的优点媒幕媒幕和缺点个燥个燥燥。腹郧在火箭军摘摘军他不可跃叼跃叼叼能立即进入轮离离换阵容插第第第遭遭,需要近近痈近耐心等砾厉厉待机会。吞匝吞“无论我是每主迫迫主游游芳场比赛打5分钟还阔阔阔是48拟拟碍分钟,闯粳我都会全力 以赴,好敛敛好窃窃”汉密戳墒戳戳尔顿表态,“择鹃谭疟我目前倘倘倘还在练召召召妇醋醋醋我的防守,随痕獭痕终啥仰仰崭啥着我打得越久甥供妊椅妊椅椅,有了恋普恋更多的经验,瞎瞎辱瞎我的防守就会逐逐逐娟荔慎荔慎扣东惭惭变好,一旦我收收收嫩的防守校校腊腊变好,天空才唐唐渊渊会是我琶泅琶的极限。”

关键词:火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