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屌丝翻身球票价格飞涨 两年内上浮49%

2014-02-24 10:10:12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Slamonline》报道,随着这两年“莫雷忽悠安天下”,火箭的球票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本赛季球队的平均门票价格与两年前,也就是11-12赛季相比,上涨了49%。

    在11-12赛季,火箭的球票在二级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为76.15美元。在那个赛季里,球队的战绩为34胜32负,尽管表现的像得州小强般顽强,可毕竟球队只有马丁与洛瑞(微博)这样等级的球员,缺乏招牌明星。

    不过到了2012年夏天,莫雷却打了一个漂亮仗,先是用两个毒药合同签下林书豪(微博)与阿西克,紧接着从雷霆交易得到了哈登。同时球队还确立了这样一个进攻体系:即强调高效率的攻击篮筐以及投射三分。正是凭借着这种打法,火箭在12-13赛季每48分钟的得分以及速度,高居联盟第一。尽管最终以西部第8的身份杀入季后赛,首轮便被雷霆淘汰,但火箭在上赛季的表现仍属成功,同时球队在二级市场上的球票平均价格也悄然之间上浮14%,达到87.04美元。

    而在2013年的夏天,火箭成为球员转会市场上的最大赢家,休城得到了霍华德(微博),并与哈登搭建起了魔登组合。巨星的联手使得火箭的球票价格飞涨,在二级市场上的平均价格达到了131.41美元,相比上赛季涨幅为39%,而相比11-12赛季,更是上涨了49%,接近一半。考虑到丰田中心球馆总共拥有超过18000个座位,如此涨幅意味着霍华德到来,就给火箭在二级市场上带来了2000万美元的收益。巧合的是,他本赛季的年薪为2200万。

关键词:火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