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魔兽谈三分信心爆棚 麦帅:将减少3核出场时间

2014-02-25 10:57:4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同太阳一战,霍华德又轻松12投10中砍下了25分9个篮板,近10场比赛,霍华德恢复了顶级中锋的水准,他场均能砍下22.9分12.8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9.7%。

    麦帅认为,霍华德爆发是因为球队在外传内传球方面进步很大,而霍华德则补充说,他的爆发也跟火箭整体投篮选择更好了有关。

    “赛季初,我们有太多仓促出手,”霍华德说道,“现在我们对比赛的理解正在加深,当我们耐下性子打,不去仓促出手,我们就能得到我们想要的任何投篮。毕竟,当你仓促出手的时候,也就给了对手轻松跑快攻得分的机会。每一次当我们执行进攻,我们就是竭尽全力选择好的出手时机出手。”

    由于布鲁克斯离队,帕森斯近两场三分球14投只有4中,三分准星跌到了4成以下,霍华德成了火箭本赛季三分准星最高的球员,他的命中率刚好有40%,霍华德说,他的三分能力比数据显示的要好很多。

    “我觉得我的三分球投篮,我说的不是半场投篮,就是普通三分球,我的准星得有63%,”霍华德信心爆棚说,“我的三分一直在那呢,如果你需要三分,把球给我,我的命中率说明了一切。”

    之前,麦帅曾表示,他想要减少魔登组合、帕森斯三大核心的出场时间,只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他的想法一直没有落实。如今阿西克回归,莫泰尤纳斯渐入佳境,火箭还通过交易得到了乔丹-汉密尔顿,他们的阵容厚度陡然提升,这也给了麦帅实现自己设想的机会。

    “我不想使用超过10人的轮换阵容,”麦帅说,“我觉得根据情况我会使用10人轮换,我觉得某些时候我会使用9人轮换,我的弟子出场时间太多了,尤其是帕森斯、哈登和霍华德,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得减少他们的出场时间,然后到季后赛临近前再提升。”

    随着阿西克回归,霍华德的出场时间降低,但由于加西亚等侧翼状态不佳,林书豪也丢掉了投篮手感,哈登和帕森斯的出场时间一直没有降低,过去两场前者一共打了87分钟,后者一共打了86分钟。

关键词:火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