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魔兽赞哈登进攻出色 贝弗利:第1分卫当之无愧

2014-03-09 11:47:53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火箭在主场以112比86大胜步行者,全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出战31分钟,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6罚4中轰下了28分4个篮板4次助攻,他在场时火箭净胜28分。

    第三节,哈登8投6中独自轰下了16分,直接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当他完成滑翔飞扣,全场高呼“MVP”,连场边的麦蒂也跟哈登耳语了一番。当他被换下场时,丰田中心多数球迷都起立为其鼓掌。

    “他是个出色的射手,”霍华德谈及哈登的表现说,“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他正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只需要保持下去,进攻端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能随心所欲砍分,他极具侵略性,不断攻击篮筐,当他进入状态,我们要做的就是把球给他。”

    贝弗利也称赞老大哥说:“他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队,我知道比分没有反映这一点,但我们的确击败了一支强队,每天我们都在打磨自己的技术,变得更好,第三节发生的一切太不可思议了。”

    第三节,火箭单节轰下了38分,净胜对手22分,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哈登说:“第三节可能是我见过我们单节进攻和防守打得最好的一节了,我们进入了状态,这几周我们攻防两端都打得很好,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打火箭招牌式的篮球。这场比赛是季后赛氛围,球票销售一空,球迷在背后支持我们,感谢他们。”

    本赛季跟步行者两次交手,火箭一胜一负,谈到复仇步行者,哈登说:“季前赛我们就跟他们有过交手,当时我们打得很好,我们知道如何击败他们,就看我们是否进入了状态。当我们停住球,让他们摆好防守阵型时,他们就会打出出色表现。如果我们提速打快,为彼此制造机会,那么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

    在4天时间里,火箭接连击败了热火和步行者两支强队,对此,哈登感到很满意,他说:“新年开始以来我们的表现一直很好,彼此之间找到了感觉,我们进步了,大家也都恢复了健康,阿西克和贝弗利都伤愈回归,大家都打出了高水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