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奥多姆妻子另结新欢 迷上说唱歌手已公布合照

2014-03-10 11:49:3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美国八卦网站Mediatakeout独家消息报料,前湖人球员奥多姆妻子科勒-卡戴珊在两个婚姻出现状况之后,已另结新欢,与说唱歌手里克-罗斯进行约会,网上还曝出两人约会的照片。    据...

    

    据美国八卦网站Mediatakeout独家消息报料,前湖人球员奥多姆妻子科勒-卡戴珊在两个婚姻出现状况之后,已另结新欢,与说唱歌手里克-罗斯进行约会,网上还曝出两人约会的照片。

    据了解科勒的人士透露,这并非绯闻,而是实情。科勒是里克-罗斯的狂热歌迷,在吹牛老爹将科勒介绍给了罗斯之后,两人一拍即合。

    虽然两人竭力隐藏他们的关系,不过,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以后,看来他们的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在昨天晚上,里克-罗斯的演唱会上,科勒被邀请作别特嘉宾,他们还在推特上公布了两人的合照。

    自从与奥多姆的婚姻触礁之后,科勒-卡戴珊身边多次出现绯闻男友。一度有消息称科勒与道奇队棒球明星马特-坎普约会,但她的母亲克丽丝-詹纳澄清称两人只是朋友。随后,她还被拍到与前NBA球星巴朗-戴维斯一道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附近购物,两人有说有笑,甚至在临别前还给与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