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奥尼尔出席高中球衣退役仪式 感慨当年骨瘦如柴

2014-03-10 11:49:3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前NBA巨星沙奎尔-奥尼尔周六收到了一个迟到的生日礼物,礼物来自他25年前曾率队夺冠的科尔高中。刚刚在周五过完自己42岁生日的鲨鱼来到了母校,见证了自己的33号球衣退役。    在这个重...


    前NBA巨星沙奎尔-奥尼尔周六收到了一个迟到的生日礼物,礼物来自他25年前曾率队夺冠的科尔高中。刚刚在周五过完自己42岁生日的鲨鱼来到了母校,见证了自己的33号球衣退役。

    在这个重大仪式上,奥尼尔当年的9位队友以及两名教练戴夫-马杜拉跟赫伯-摩尔到场,其中马杜拉从1988-89赛季成为科尔高中主帅以来,目前仍然在职位上。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这个退役仪式前,也在科尔高中的学生面前接受了短暂的采访。他说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也是出色的耍宝专家。两者同时做到可不容易。我真的很尊重和他的比赛。说他是个圣安东尼奥人确实很有意思。我们很享受彼此的对抗。”

    对于波波维奇的言论,奥尼尔表示:“他只是想祝贺我而已,请你们告诉他我说‘谢谢你’。”

    奥尼尔出生在新泽西的诺瓦克市,但曾经跟随自己的军人继父去到西德,回来后就在科尔高中就读。“我只是个骨瘦如柴的小孩,”奥尼尔回忆起刚到科尔高中时说道:“我有着自己的梦想,但是疯狂的是我竟然还不是圣安东尼奥最好的球员。托尼-特雷尔、博-奥特洛、卡尔文-托马斯以及阿斯基亚-琼斯都很优秀,这是个非常棒的区域。我甚至怀疑自己是否能成为最好。”

    在奥尼尔所在两个赛季里,科尔高中取得了68胜1负的战绩。其中1988年取得了32胜1负,但在最后的决赛里输了。随后在1989年,他们更进一步36战全胜,并在最后的决赛里以66-60战胜克拉克斯维尔,获得了州冠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