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万人请愿!湖蜜求白宫干涉解雇德帅:帮忙请回禅师

2014-03-10 11:49:3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报道,湖人球迷近日在美国白宫官方网站的“请愿”页面“We the People”中投递了一封请愿书,内容是要求“国家干预”湖人解雇主帅丹东尼,找回菲尔-杰克逊。    湖人在3月7日的比赛中...


    据报道,湖人球迷近日在美国白宫官方网站的“请愿”页面“We the People”中投递了一封请愿书,内容是要求“国家干预”湖人解雇主帅丹东尼,找回菲尔-杰克逊。

    湖人在3月7日的比赛中输给快船48分,吞下了队史最耻辱一败,显然让湖人球迷们难以接受。他们在请愿书中称湖人为“北美体育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并写道:

    “菲尔-杰克逊已经和湖人商务总裁珍妮-巴斯订婚,是难以置信的资源,而他现在却在考虑接受尼克斯管理层的职位。我们要求菲尔成为湖人的篮球总裁,这样对湖人的未来有好处。”

    在美国,假如白宫请愿网上的请愿书超过100000人签名支持,政府会进行审理,而这封湖人球迷的请愿书只得到了10000多人的支持。

    而没过多久,白宫撤掉了这封请愿书,因为其违反网站规定。显然政府不可能介入职业体育经营事务,这封请愿书也是湖人球迷在绝望中的荒谬之举,他们不具备任何权威性,球队输球不能成为政府干预的原因。

    而湖人球迷的举动也遭到了不少美国媒体的嘲笑,称湖人球迷输不起,不淡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