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米克斯:爆发乃因向科比学习 他教会我不找借口

2014-03-11 14:33:53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在北京3月10日湖人对雷霆的比赛中,朱迪-米克斯砍下生涯最高的42分,帮助球队爆冷战胜了对手。    米克尔在比赛中14罚14中,帮助湖人逆转了18分,而在谈到自己的爆发时,他则归功于本赛...


    在北京3月10日湖人对雷霆的比赛中,朱迪-米克斯砍下生涯最高的42分,帮助球队爆冷战胜了对手。

    米克尔在比赛中14罚14中,帮助湖人逆转了18分,而在谈到自己的爆发时,他则归功于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的科比-布莱恩特。

    “我从科比身上学到最有用的东西,就是精神的力量。”米克斯说,“不管前一天有没有比赛,不管是否受伤,他总是准备好上场。而今天,我希望自己也能做到这点,不找任何借口。不管战绩如何,在每场比赛里都全力以赴。”

    当然,战胜雷霆也无法扭转湖人本赛季的命运,他们依旧会无缘季后赛,努力为选秀博得一个好的签位。但米克斯起码为湖人和球迷提供了一些值得保存的回忆,他的斗志也是能保证球队不彻底垮掉的原因之一。

    但湖人队里像米克斯这样的球员却不多,他本赛季场均15.3分,投篮命中率46.3%,每个回合都十分拼命。主帅丹东尼对他称赞有加:

    “朱迪是我们最稳定的球员,他在很多方面都变得更好了。他真的很努力,每天都非常敬业,他该拿个什么奖才对。”

    或许他能得到的,是在今夏与湖人续约的奖励。湖人在今夏可以执行155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也可以选择与他续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