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老鱼重回斯台普斯惦记科比:他是我最喜欢的队友

2014-03-11 14:33:53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湖人国度》报道,由于“老鱼”德里克-费舍尔计划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因此昨天随雷霆客场挑战湖人一战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在斯台普斯比赛。既然来到洛...

\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湖人国度》报道,由于“老鱼”德里克-费舍尔计划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因此昨天随雷霆客场挑战湖人一战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在斯台普斯比赛。既然来到洛杉矶,话题自然离不开和费舍尔做过多年队友的湖人球星科比。接受采访时,费舍尔直言科比是他在篮球场上最喜欢的队友。

  费舍尔和科比都是96黄金一代的成员,两人一共在湖人队做过13年的队友,不仅一起夺得过5次NBA总冠军,而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去年9月,科比在造访阿联酋迪拜期间就曾公开表示费舍尔是他最喜欢的队友。

  “我最喜欢的队友一直都是德里克-费舍尔。他是我最喜欢的队友,我很想看到他能够重新穿上湖人队的球衣,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退役了。”科比当时这样说道。

  近日跟随雷霆队来到洛杉矶挑战湖人,面对同样的问题,费舍尔表示他会把自己与队友之间的关系分成“球场上”和“球场下”这两部分,而科比绝对是他在球场上最喜欢的队友。

  “从篮球比赛的角度来说,科比是至今为止我最喜欢的队友,特别是说到我们在一起所取得过的成就。”费舍尔说道,“我们一起打出过一些非常特殊的赛季,我每天都很想念他。”

  由于受到跟腱和膝盖的伤病困扰,科比在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在湖人冲击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他很可能会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但是费舍尔对科比依然充满了信心。

  “我只是希望他能恢复健康,并且尽快地回到球场上。”他最后说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