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德帅谈下课流言:湖人高层力挺我 自信不会下课

2014-03-14 15:04:04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湖人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开始前,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湖人未来的计划和打算。德安东尼称现在自己并不担心下课的问题。    “这轮不到我去担心...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湖人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开始前,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湖人未来的计划和打算。德安东尼称现在自己并不担心下课的问题。

    “这轮不到我去担心。”他说,“我目前的工作是坚持打完本赛季,让年轻球员都得到锻炼和发展,一切都等赛季结束后再说。”

    此前科比-布莱恩特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要求管理层有所作为来拯救沉沦的湖人。随后便有媒体爆料称,科比希望湖人在本赛季结束后解雇丹东尼,虽然丹帅的合同还剩下2年。

    科比当时的原话:“还要想想教练组该怎么办。麦克以后做什么?你要怎么处理他的问题?行动要从这些地方开始。”

    但德安东尼没有因为“科比要求解雇丹东尼”的流言感受到危机感。他说:“我不觉得科比和管理层有任何冲突,球队需要时间,米奇和吉姆到时候也会做为球队最好的事。”

    德安东尼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巴斯家族没有问题,他认为吉姆-巴斯和珍妮-巴斯之间没有矛盾。“他们的关系挺好的,他们对我也一直挺好的。现在球队的处境已经是这样了,已经无法改变了,但我没有任何危机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