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快船领跑ESPN实力榜 火箭跌出三甲湖人第25

2014-03-18 10:22:34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更新了赛季第20期的球队实力榜,11连胜的洛杉矶快船队成功升至实力榜的首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分列二三位。尽管遭遇了赛季首个三连败,但休斯敦火箭队仍排名第四位,洛杉矶湖人队排在第25位。

    1.快船 48胜20负(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程安排让快船很有希望延续联盟目前的最长连胜,他们这期间场均净胜15.4分,连续11场至少净胜15分。如果他们今天能够在造访丹佛时赢得胜利的话,他们的前景很光明。

    2.马刺 50胜16负(3)

    莱纳德摆脱伤病复出的10场比赛,马刺队10胜0负,场均净胜15.3分,而在他缺席时球队8胜6负。这是马刺队在波波维奇执教时第16次至少拿到10连胜,这要比任何球队多了至少5次。

    3.热火 45胜19负(4)

    周六主场输给掘金队是热火队本赛季第8次败给胜率低于50%的队伍。两届卫冕冠军上赛季仅有4场这样的失利,如果步行者队拿到东部第一种子,那么热火队的问题就是出在自己身上。

    4.火箭 44胜22负(1)

    短暂的领头羊生涯,他们在客场遭遇了三场苦战。虽然遭遇了三连败,但火箭队还能排名这一位置,因为他们是联盟中6支面对胜率50%以上对手时仍能拿到超五成胜率的球队之一。

    5.步行者 49胜17负(6)

    步行者队近来7胜7负,拜纳姆已开始带来贡献。剩余赛程里他们还有两次与热火队的交锋,不过他们现在的优势让其在东部头号种子之争中占据优势。

    6.雷霆48胜18负(5)

    在击败了休斯敦后,热火队近来也只有2胜5负的战绩。勒布朗在得到61分后场均只有20.7分,而杜兰特肯定在MVP的争夺中处于领跑位置,不过雷霆队自己的表现也强不到哪里,最近11场球5胜6负。

    7.公牛 37胜29负(7)

    MVP候选人?诺阿是第五位场均至少1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中锋球员,其他四位分别是张伯伦、贾巴尔、拉塞尔和沃顿。诺阿的确表现得越来越像是MVP竞争中的黑马。

    8.灰熊 39胜27负(8)

    格里芬、诺阿甚至勒夫都会被视为MVP的竞争者,但人们不应该忽略小加索尔的影响力。在缺少他时灰熊队仅有10胜13负,在2014年开始时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5位,可现在已经升至第9。

    9.勇士 42胜26负(10)

    周一在波特兰的胜利是勇士队本赛季第6次在客场落后至少15分的情况下赢球,这至少是其他球队的两倍。不过在这场胜利前,他们主场输给了骑士队。

    10.小牛 40胜27负(11) 

    诺维茨基和卡莱尔渐入佳境,小牛队需要10胜5负的战绩拿到50胜赛季。45胜可能是他们的底限,但赛程上让他们看上去很有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25.湖人 22胜44负(23)

    科比和纳什都已经赛季报销,杰克逊也被尼克斯队聘走。湖人是本赛季第一支正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即便以湖人的标准来看,这也是糟糕的一周。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猛龙、奇才、太阳、开拓者、篮网、山猫、森林狼、掘金、尼克斯、老鹰、骑士、鹈鹕、国王、活塞、湖人、凯尔特人、爵士、魔术、雄鹿和76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