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德帅:母校有需要我愿帮忙 打完本季再定跳槽与否

2014-03-28 16:49:07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北京时间3月28日,ESPN曝出了马绍尔大学接触麦克-德安东尼,邀请他前往执教的消息。马绍尔大学是德安东尼的母校,目前已经炒掉了球队主帅汤姆-赫里森。在湖人对雄鹿的比赛结束后,德...

    \

    北京时间3月28日,ESPN曝出了马绍尔大学接触麦克-德安东尼,邀请他前往执教的消息。马绍尔大学是德安东尼的母校,目前已经炒掉了球队主帅汤姆-赫里森。在湖人对雄鹿的比赛结束后,德帅对此流言做出了调侃式的回应:“拜托,大家,ESPN真是无所不知啊。”

    德帅承认他一直与马绍尔大学的代表有联系。“我经常和他们谈话,因为我是他们的赞助人之一,也是他们的亲密朋友。不管他们需要什么,我都尽量提供。至于执教,谁知道呢。”

    丹东尼与湖人还有两年合约等待执行,其中一年400万是得到保障的。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不止一次表示对丹东尼十分满意,似乎并没打算与他分手。

    但湖人头号球星科比似乎对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并不买账。在前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专门提到了德安东尼的未来,似乎在暗示湖人需要换帅。

    而据湖人随队记者马克-梅蒂纳在专栏中表示,湖人更衣室也分为两派,一派是热爱他的自由进攻的后卫,一派是希望慢下节奏的前场球员和看不上小球战术的老将。前不久卡曼才爆料自己和丹东尼已经三周没有讲话,他不愿意打所谓小球战术。

    对于自己的未来,德安东尼不愿过多猜测,他自己也无法把握:“我的工作是让球队尽量顺利地打完这个赛季,发展下球员的潜力,赛季结束后大家都会陷入混乱,到时候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