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曝勇士不进次轮主帅就将下课 下一站或许是尼克斯

2014-04-01 07:22:01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现在排在西部第六的勇士进军季后赛基本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勇士老板对于这个战绩并不满意,有消息称,如果主帅马克-杰克逊不...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现在排在西部第六的勇士进军季后赛基本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勇士老板对于这个战绩并不满意,有消息称,如果主帅马克-杰克逊不将球队至少带入季后赛第二轮,他将很有可能被老板炒掉。而如果杰克逊真的丢掉了勇士主帅的位置,那么他很有可能会选择成为尼克斯的主帅。

  杰克逊与勇士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但是至今他也没有跟球队探讨有关续约的事宜,据悉原因之一就是他目前与球队管理层的关系并不太好。杰克逊太过强硬的态度是造成这一现状的根本原因,勇士老板乔-拉克布已经受够了他的这种态度。老板已经给杰克逊下达了一个底线,要么进第二轮,要么打包走人。

  杰克逊在不久前将助教斯卡拉布赖恩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的球队,而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杰克逊此前的助教,现任国王主帅麦克-马龙也曾经数个星期没有跟杰克逊说过话。据悉,斯卡拉布赖恩本人其实深得勇士管理层的喜爱,杰克逊的这一强硬举动也触怒了勇士的管理层,他们不会一直容忍杰克逊这种唯我独尊的态度。

  不过,也有人并不担心杰克逊的现状。杰夫-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勇士现在的提升都是杰克逊带来的。

  “看看现在的结果吧,在杰克逊去勇士之前,他们简直是一团糟,但是现在的他们棒极了,他提升了球员的能力,让勇士打出了不错的防守,所以我不理解媒体有什么可抱怨的。”

  另外,即便杰克逊被解雇,他的下一份工作似乎也并不难找。在之前就有报道称杰克逊表示过对尼克斯帅位的兴趣,而现在,在赛季结束后换掉麦克-伍德森似乎已经不是秘密。在勇士与尼克斯的比赛之前,杰克逊还在采访中对尼克斯新任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大加赞扬,认为禅师是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也许,这也是一个杰克逊向禅师示好的信号。

  (Tinok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