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尼克斯赛季首进前八 瓜哥高兴:要自己掌控命运!

2014-04-03 12:56:3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纽约尼克斯主场击败同城兄弟布鲁克林篮网队,大比分110:81赢下比赛。同时老鹰输给了公牛,尼克斯暂时挤进东部第八。  星期天在客场赢下勇士,今天...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纽约尼克斯主场击败同城兄弟布鲁克林篮网队,大比分110:81赢下比赛。同时老鹰输给了公牛,尼克斯暂时挤进东部第八。

  星期天在客场赢下勇士,今天又在主场拿下篮网,终于在这赛季首次挤进东部前八。这让尼克斯从教练到球员都信心大增。

  “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赛后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希望,因为我们球队本该有这样的水平。作为主教练,你要做的就是去按下(球队赢球的)按钮,并且一直找到对的那一个。这就是我的工作,而我的球员们都给了我很好的回应。”

  虽然目前尼克斯暂居东部第八,但是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周五打奇才之后接下去就是热火、猛龙、公牛、篮网和猛龙。 但是伍德森很有信心,他说:“我们的球员渴望胜利,他们带着满满的能量已经准备好了。”

  卡梅罗-安东尼也表示自己的命运自己做主,不管对手是谁只要一次拿下一场比赛就能打出好成绩。“赛程不是我们安排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地去打。现在我们腰板更硬了,我们要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还是那句话,一次拿下一场比赛。”

  “我一直相信(我们能进季后赛的)。从年初的时候就一直在说,一次拿下一场比赛。我们处在这样一个处境当中, 去争取季后赛,并且有些成效了,还挺有趣的。我们不能去担心老鹰队怎么样了,该关心的是如何继续赢球。”安东尼说。

  安东尼再次强调球队目标不变:“进季后赛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想要达到。虽然这个赛季起起伏伏非常刺激,但是挤进季后赛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目标。”

  新秀蒂姆-哈达威 Jr。更是相信球队能走得更远;“我们能走得更远,斗志决定一切。去到场上打出最出色的篮球,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尼克斯接下来还有6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奇才、热火、猛龙、公牛、篮网和猛龙。

  紧随其后的老鹰队还有9场,对手分别是:公牛、骑士、步行者、活塞、凯尔特人、篮网、热火、山猫和雄鹿。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纽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