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德帅评快船本季强势原因:他们有好教练+超级控卫

2014-04-06 11:05:44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ESPN报道,在准备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之前,洛杉矶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谈到了同城球队的比较。“好球员,这是第一要素……”德安东尼在谈及快船成功的要素时说。    从纸面上来...

    

    据ESPN报道,在准备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之前,洛杉矶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谈到了同城球队的比较。“好球员,这是第一要素……”德安东尼在谈及快船成功的要素时说。

    从纸面上来讲,湖人也拥有好球员,比如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克里斯-卡曼、乔丹-法码尔和泽维尔-亨利等等,只不过他们都不能上场。

    “道格(里弗斯)的调教能力不错,”德安东尼继续说,“他们有身高,也有速度,非常强壮……”

    快船在联盟场均快攻得分方面排在第2位,场均能够拿到18.5分。反观湖人呢?在加索尔和卡曼缺席的情况下,乔丹-希尔不得不带伤上阵冲刺。

    快船拥有出色的大个子球员:布莱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本赛季场均24.0分、9.6个篮板、3.8次助攻以及1.1次抢断;格里芬的得分从上赛季的8.8分上升到了10.4分,篮板从7.2个上升至13.8个,盖帽从1.4个上升至2.4个。

    “……以及克里斯-保罗多年以来已经成为联盟最优秀的组织后卫。”德安东尼补充道。

    再看看湖人。湖人同样的位置上,纳什和法码尔长期受到伤病困扰,只能依靠马绍尔以及已经离开的史蒂夫-布雷克等球员。顺便一提,保罗曾经差点儿被交易至湖人。

    “另外,他们的投篮也不错。他们都不缺。”德安东尼说。

    在两队上一次交锋的时候,湖人曾经以48分的巨大分差输给同城对手。他们该如何忘记这场比赛呢?

    “一方面来说,球员们不会记那么久远的事情。”德安东尼说,“他们只是会准备好上场比赛。另外,我们知道概率不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现在人手不够,但球员们仍然会倾其所有帮助球队。这是否能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呢?拭目以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