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韦德连休9场防腿伤加重 ESPN:或等季后赛复出

2014-04-15 13:55:38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北京时间4月12日,热火宣布后卫德维恩-韦德不会出席对阵步行者的关键之战,这是也他连续缺席的第9场比赛。

    在3月27日热火83-84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韦德在第四节拉伤了左腿,在那之后一直处于休战状态。据ESPN透露,他缺席所有常规赛的可能很大,恐怕要休息到季后赛才会复出。

    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看看联盟其他跟腱受伤的球员,有时候看起来状态不错,但伤势却意外加剧。我们会让他慢慢恢复。”

    现年32岁的韦德本赛季极度注意保护身体,上赛季季后赛里膝盖伤病带给他极大困扰,因此今年他特别注意“留力”,目前只打了51场常规赛

    除了韦德,格雷格-奥登将继续休战,在上一次与步行者的交手中他背伤复发,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曾透露他已经赛季报销。克里斯-安德森膝盖酸痛,也是出战成疑,不过另一位内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在缺阵2场后迎来复出。

    步行者方面,在让五位主力休息后,步行者会再次排出最强阵容,主教练沃格尔希望首发在经过几天休息后能拿出不一样的面貌。在上一次击败热火后,步行者的战绩只有2胜5负。

    “在训练里大家非常有能量。”他说,“休息只是一种解决办法,谁也不知道有多少效果。我们还是有很多执行问题和时机节奏的掌控问题需要解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