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LBJ承认KD本季表现乃MVP级:他是最稳定球员

2014-04-15 13:56:03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2013-14赛季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MVP争夺战形势已很明朗,这场争夺早已成为了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二人转,虽然一度被勒布朗反超,但从赛季整体来看,杜兰特的个人表现、团队战绩仍胜过了勒布朗。在今天热火同灰熊一战前,勒布朗也亲口承认,杜兰特本赛季的表现乃是MVP级。

    “他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勒布朗说道,“我觉得他本赛季打出了光辉一季,如果他能夺得MVP奖杯,那就太棒了,对杜兰特个人、他的家人而言,这都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对他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正如勒布朗所言,本赛季,杜兰特的个人表现相当火爆,他场均轰下32分7.7个篮板5.6次助攻1.3次抢断,命中率达到了50.8%,三分命中率高达40.5%,若非罚球命中率“只有”87.4%,他将连续第二个赛季进入到“180俱乐部”,他的得分、助攻都是生涯新高,他即将第四次拿下常规赛得分王。

    要知道,在NBA历史上,只有乔丹、张伯伦(两次)以及埃尔金-贝勒曾单赛季轰出场均至少32分7个篮板5次助攻这样豪华的数据,连勒布朗都未曾做到过,倘若限制命中率在5成以上,那么只剩下乔丹和张伯伦两个超级球星。

    “就今年的MVP候选人来说,我要说,杜兰特是其中最具稳定性的球员,”勒布朗接着评价道,“他打出了一些伟大的数据。”

    勒布朗的评价非常中肯,自进入到2014年以来,从1月份到3月份,杜兰特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33分,而且这三个月他的准星都在5成左右,他的稳定性十分可怕,他曾连续41场轰下至少25分,打破了乔丹的纪录。

    另外,本赛季杜兰特13次轰下至少40分联盟第一,而勒布朗只有3次,杜兰特的PER值达到了30.41,首次超过了勒布朗,打破了勒布朗对这一榜单的垄断。其他各种高端数据,比如赢球贡献值等,杜兰特也都压倒了勒布朗。

    也正因为此,在ESPN专家团预测中,93%的专家都认为杜兰特会夺得本赛季MVP奖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