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ESPN:哈登关键时刻效率值居首 KD遭雷霆使用过度

2014-04-19 11:49:14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季后赛即将开打,ESPN统计了16支球队里在关键时刻效率最高的球员,包括球员使用率(usage rate)和球员效率值(PER)。关键时刻的定义为比赛最后5分钟里分差不超过5的情况。

    在球员使用率方面,排在第一的是雷霆的凯文-杜兰特,数值接近46%,也是唯一一位超过40%的球员。不过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的投篮命中率却只能排在所有被统计球员里的中游水平。

    命中率最高的为托尼-帕克,超过65%,排在之后的为托尼-阿伦和詹姆斯-哈登。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的使用率也高居第二,仅次于杜兰特。

    在球员效率值方面,哈登的PER值是最高的,超过35。排在他后面的是勒布朗、康利和保罗。杜兰特的效率值反而变低,只在25左右,过高的使用率显然给KD造成了一定的负担。

    另外效率值较差的还包括乔-约翰逊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他的有效命中率只有33%。

    所以ESPN认为,哈登和火箭值得注意,哈登在关键时刻的罚球和得分能力都不容忽视。

    附:16位关键球员使用率排行

    詹姆斯-哈登、勒布朗-詹姆斯、麦克-康利、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蒙塔-艾利斯、凯文-杜兰特、DJ-奥古斯丁、保罗-乔治、斯蒂芬-库里、杰夫-蒂格、肯巴-沃克、德马尔-德罗赞、约翰-沃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乔-约翰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