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高富帅理莫西干发型获奖赏 魔兽"赠"其法拉利

2014-04-20 11:32:1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霍华德在其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其中帕森斯笑着在展示一辆白色的法拉利,然后从魔兽手中接过钥匙,准备将车开走。

    原来这辆法拉利原本属于霍华德,但他跟帕森斯说,如果帕森斯能理一个莫西干的发型,就可以从自己的众多豪车中挑一辆法拉利或者迈巴赫,最终帕森斯去理了魔兽所说的发型,然后挑走了那辆法拉利。

    随后,帕森斯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图片,正是他自己坐在法拉利的驾驶座上的情形,帕森斯还特地@了霍华德,并感谢他的慷慨。

    季后赛激战临近,霍华德跟队友还能如此互动,可见目前火箭队内气氛尚属不赖。不过,霍华德表示,自己并未将法拉利送给帕森斯,而只是让他拥有季后赛期间的使用权。看来,帕森斯要想更长时间的拥有这辆车,就只有帮助火箭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了。

    值得一提的是,卡斯比也理了一个莫西干发型,霍华德称赞卡斯比的发型“很不赖”。至于卡斯比从霍华德那里得到哪一款豪车,那就不得而知了……

    这已经不是魔兽第一次给队友送礼物了,去年圣诞节期间,霍华德扮演了一回圣诞老人,包括哈登和帕森斯等在内的火箭球员们都收到了“魔兽”送出的昂贵礼物。当时,霍华德送出的礼物是一块劳力士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