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KG皮尔斯助德隆重拾信心:他掌握篮网季后赛命运

2014-04-23 07:53:4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近日,ESPN记者欧姆-杨米萨克撰文指出,加内特和皮尔斯两位篮网老将均认为德隆是篮网成功关键,并且力挺德隆成为球队领袖。以下为文章内容:  当凯文-加内特和保罗-...

  我乐NBA中文网讯 近日,ESPN记者欧姆-杨米萨克撰文指出,加内特和皮尔斯两位篮网老将均认为德隆是篮网成功关键,并且力挺德隆成为球队领袖。以下为文章内容:

  当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被带到篮网来带领他们夺冠的时候,两位老将就深知,能否将最好的德隆释放出来是他们能否达到目标的关键。

  对于基徳也是如此,当他被任命为篮网教练时他就知道,篮网的成功依赖德隆。

  整个赛季下来,皮尔斯、加内特和基徳一直在某些时候,适时适当地去激励和鼓励他们的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皮尔斯、加内特和基徳都拥有冠军的智慧,而德隆还在尽自己所能在争取总冠军。

  在对阵猛龙的第一场季后赛之后,我们可以了解到为什么加内特和皮尔斯如此努力的去找准关键帮助德隆。比赛一开始,德隆就打出了攻击性,在上半场拿下18分(全场拿下24分),早早为球队胜利定下基调。

  面对年轻的猛龙队,篮网需要的正是德隆所能提供的年轻、速度、爆发力和攻击性。而在关键时刻,德隆也成功防住猛龙后卫凯尔-洛瑞,在第四节只让洛瑞拿到了4分(洛瑞最后一节7投仅2中,全场比赛得到22分)。

  在篮网和猛龙这一轮系列赛中,双方后卫德隆和洛瑞谁能在对位中取得优势成为了谁能取得系列赛胜利的潜在因素。

  “当事情变得艰难的时候,(他应该知道)他(身后)会有一个支持体系, 去告诉他这并不是世界末日,也不必对自己太过苛刻。”加内特说。“但是,德隆最大的问题就是他自己。他对自己太严格了,严格到有时候你不得不把他拉到一边说他几句,好好说上几句。”

  也许是感觉到了德隆对自己缺少信心,加内特和皮尔斯两人都会在适当的时候找时机鼓励德隆。今年一月德隆因为伤病缺席了几场比赛,而后在打纽约的比赛中复出,为了不打乱球队节奏,德隆自己选择了替补出场。加内特在赛后大大赞扬了德隆的选择和表现,并且说他有一颗“冠军的心脏”,还形容他为勇往直前的雄狮。

  本赛季,德隆自己也首先承认了,过去几个赛季,各种伤病的确时不时地让他对自己的信心有所下降。但是他现在清楚地知道球队需要他的是什么。

  在对猛龙的比赛中,德隆反复地打出了漂亮的进攻,毫不犹豫地出手,充满攻击性的杀入篮下。这也得益于沙恩-利文斯顿跟他一起首发,他可以专心地做好自己的事并且保持攻击性。

  “我想这就是球队所需要我做的,”德隆说:“我们之前就谈过,我们想要进到禁区。我和沙恩(利文斯顿)就一起冲到油漆区,让事情自然而然地发生。我的队友们也一直告诉我要保持攻击性,所以我那么做了,而且我会继续保持。”

  “我们想要德隆成为他自己,保持攻击性,成为(进攻端的)推进者。”皮尔斯说道。“我们需要他去做每一件事情——推动进攻、篮板、得分、防守,他有巨大的责任在身。”

  加内特和皮尔斯曾在凯尔特人和拉简-隆多一起打球,他们也曾帮助隆多一起找到和释放自己的天赋。

  “德隆和隆多有很多相似之处,”加内特说。“隆多可能比德隆再那么疯狂一丁点,但是他们都非常称职。”

  加内特和皮尔斯都深知如果没有一个出色的年轻后卫,篮网走不到决赛。

  “他让我们每一个人投篮都变得容易,”加内特说。“他就像群龙之首(带领我们前进),这对他来说是好事。当他表现出攻击性的时候,大多数时候,别人是很难搞定我们的。”

  加内特坚定地表示了自己对德隆的支持:“我们都看到他的天赋, 所以他不必多说,只需要明白我们都在跟着你,你怎么走我们就怎么走。”

  德隆本赛季目前为止,共出场64场比赛,场均14.3分,6.1助攻,2.6篮板,命中率为45%,罚球命中率为80.1%。 本赛季曾连续27场比赛有抢断入账,刷新队史单赛季最高纪录。

  (邵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