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黑贝身体不适缺训仍会首发 DH:盼彻查斯特林事件

2014-04-28 13:03:3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火箭将继续在客场挑战开拓者,主控贝弗利因为身体不适缺席了赛前的全队合练,留在了酒店休息。

    不过,据悉贝弗利的身体没有大碍,他仍会以首发身份出战G4。目前火箭以1比2落后,他们需要贝弗利上场去限制利拉德。本赛季季后赛,贝弗利场均贡献13分5.7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9%,上一场他砍下了16分9个篮板,投中了4个三分球。

    另外,近几天季后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场外快船老板斯特林闹出的种族歧视事件却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他因为发表了种族歧视言论引发众怒,联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火箭众将在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也被问及了对此事的看法,但除了德怀特-霍华德,其他人均拒绝评论此事,霍华德一人扮演了火箭发言人的角色。

    “这个世界遍布仇恨,”霍华德说,“不仅仅是斯特林,还有很多人,与其继续这样带着仇恨生活下去,我们倒不如找到方式克服仇恨,互敬互爱。这是我们的体育运动,这是我们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就是得站上球场,享受乐趣,竭尽全力打球。其他所有的事情,我们交给负责人去处理吧。”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在他跟NBA总裁亚当-萧华见面之前他不会发表评论,他希望能当面告诉萧华自己的观点。开拓者发言人透露,萧华计划今天现场观战火箭同开拓者的比赛。

    “你必须得上场打球,”霍华德说,“最终,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以此为生,我们得到了上天的眷顾可以打球,无论别人怎么看我们,无论斯特林说了什么,我们不能让别人阻止我们以我们自己的方式打球。”

    同开拓者的系列赛,火箭一大变化就是,他们在篮筐附近的终结效率下降了很多,麦帅表示:“在篮筐附近我们没有取得太大成功,我们在篮下得到了47-48次出手,这个数据是我们在三秒区的出手,我们必须更好地终结进攻,打得更具侵略性。我告诉弟子,‘逼迫他们对你犯规,凶狠突破,向裁判施压让他吹对手犯规,这才是你们打球的方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