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德帅下课魔术师乐疯:湖人好日子来临 不能更兴奋了

2014-05-01 11:13:41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官网湖人主帅辞职 play 官网湖人主帅辞职 德安东尼辞职 play 德安东尼辞职 向前 向后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湖人的大日子,他们官方宣布德安东尼辞职,短暂的德帅跑轰时代划上了句号,绝对算不得圆满,这个消息让绝大多数湖人支持者欢欣鼓舞。

  魔术师约翰逊绝对是其中最高兴的人之一,他一直是“黑”德安东尼阵营中的绝对领袖,无数次在公开场合毫不留情面的抨击德安东尼的战术。而在湖人宣布德帅辞职后不久,魔术师就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

  “快乐的日子终于来临了!德安东尼辞职了,我兴奋的不能再兴奋了!”魔术师在自己推特上这样写道。

  作为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魔术师对于紫金军的感情是旁人所不能及的。从上赛季看着湖人手握豪阵却打的步履艰难,到这赛季打出队史最糟糕表现,魔术师无疑是最心痛的人之一。而德安东尼,是他眼中不二的球队罪魁。

  (新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