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詹皇吐槽骑士主帅再遭解雇 布朗虽下课钱可没少拿

2014-05-13 09:28:35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迈克-布朗又下课了!这是他4年内第二次遭到骑士管理层解雇,这也是他连续第二次执教一支球队不到两年就下课。  “(教练)这行不好干,”前骑士弟子...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迈克-布朗又下课了!这是他4年内第二次遭到骑士管理层解雇,这也是他连续第二次执教一支球队不到两年就下课。

  “(教练)这行不好干,”前骑士弟子勒布朗-詹姆斯今天赛前如是评价,“迈克-布朗在教练这个艰难行业中没碰上好运气,基本上就是这样。”

  詹姆斯曾和布朗在克利夫兰共事,后者在2005-10赛季期间担任骑士主帅,詹姆斯2010年夏天正式离开克利夫兰前,骑士就解雇了布朗。

  2011-12赛季,布朗休息一年之后重执教鞭,不过他在洛杉矶只执教满了一个赛季,2012-13赛季仅带队打了5场比赛,湖人也解雇了他。本赛季开始前,骑士重新召回布朗,谁也没想到,他又只干了一个赛季。

  虽然连续遭遇下课噩运,布朗这几年钱没少赚。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当年和他签订的4年1800万美金合同,他最终可拿到的将近1100万(签约骑士按合同或损失其中一小部分)。骑士去年夏天和布朗签的合同是5年2000万(前四年均为全额保障),据美国媒体估计,他最终最多或可拿到1500万。

  (黎双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