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公牛今夏再补强控卫盯上小牛 阵中两PG都不要了?

2014-05-14 09:44:37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美国CSN报道,鉴于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的膝盖状况存在不确定因素,芝加哥公牛队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着重补强一号位。有消息称,他们对达拉斯小牛队...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美国CSN报道,鉴于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的膝盖状况存在不确定因素,芝加哥公牛队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着重补强一号位。有消息称,他们对达拉斯小牛队的替补控卫德文-哈里斯很感兴趣。

  由于膝盖伤势,公牛队的当家控卫德里克-罗斯在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10场比赛。今年季后赛首轮,公牛被奇才淘汰出局。尽管球队方面曾公开表示罗斯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他们预计会在休赛期中对一号位进行补强。

  “我认为我们需要继续组建阵容,我们渴望拥有一支完整的阵容,而且这个问题需要在休赛期中得到解决。”公牛队总经理加-福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让阵容变得更有深度,那么这将会给我们带来帮助。”

  目前公牛阵中的两名控球后卫科克-辛里奇以及D.J.-奥古斯丁的合同都将在今夏正式到期。届时他们是否会继续留在队中,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据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小牛队的替补控卫德文-哈里斯已经和公牛队联系在了一起。

  去年休赛期,德文-哈里斯与老东家小牛签订了一份1年价值127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常规赛,哈里斯一共代表小牛出场40次,场均能得到7.9分和4.5次助攻。

  (罗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