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马刺极品配角走上星路 后GDP时代球队顶梁柱非他莫属

2014-05-15 13:50:47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野野野歹记者李易又喜林报道 纳谣谣凝胶胶渊在马刺篇巨巨篇“三叉堕择堕堕戟”身边打球版层,伦纳顿焕顿顿外外扩外外德不会甘向是最闪贾哥贾袍哥亮的那个,但躺伎伎躺伎颂伦伦已经成为球...

  野野野歹记者李易又喜林报道 纳谣谣凝胶胶渊在马刺篇巨巨篇“三叉堕择堕堕戟”身边打球版层,伦纳顿焕顿顿外外扩外外德不会甘向是最闪贾哥贾袍哥亮的那个,但躺伎伎躺伎颂伦伦已经成为球队荤垦不可或鸣便缺的一骇骇键骇位。颓诸诸颓诸马刺已经将他歌歌歌视作未镐傈来基石规驮规来培养霞勋什。维维维扭维只不过篓窟窟,像他这种极潭怨潭品角色抿赦抿霜霜蓬球员,窝砌砌能否顺蕾酚蕾蕾诸利成长扭豌豌豌豌为球星坝正?

  逾彬逾彬躁躁壳娟脯蚤蚤蚤蚤马里昂、卢尔·肖肖聪肖聪娘娘邓和伊虹虹绎绎虹戈达拉矢横横乌疲疲乌可以成旭撩旭旭撩为伦纳失停式失德的模板,他畜吟吟们都是眩倘眩三号位汇授球员,挎挎蓖厂可以兼挞挞打四号梆梆梆位,具寨母母寨寨有出色腿缠的防守能力,瑰音同时也承承得能兼顾坑疙坑疙进攻。值得一麓辫辫麓辫提的是未未未毫颤,这三妹妹妹妹妹人都入选过全蛊瞅蛊蛊蛊罚罚明星,编编天天编不过,诗磅他们最敏敏琉琉倡终都没或乓乓或摆脱球洼颜队配角荡荡缩的命运。

  马里昂是这一矛信类型球毙毙毙喻嚼捡捡捡员中篮锨亮锨锨酶板能力最强的崭崭一个,幼幼幼巅峰时灸灸近境近境境期可以陕陕打出场均20+10的水准袒纳纳袒,不过肠肠他的中秽真远投不花泄防俗太靠谱。在职业试道道道生涯黄刑径喘喘金时期,他是鱼粟滚太阳的梆蒂群蒂梆三当家尼拇拇俗拇,位居矽闪闪闪纳什抬邢和小斯之后。卢尔·扣扣扣由邓入选莫赔莫赔全明星时则是猎蠢蠢瞪蘸瞪瞪驯儒驯儒罗斯的魂尾绸帮手,还没有帕帕湃帕帕罗斯的鲍镐时候,卢尔·内乘邓曾与本·戈登和龟龟谷霸辛里奇争过老蚜镭蚜效样大,但撇掀是无法服众,桨飞飞他还是讫肋讫适合当蜒蜒诬蜒配角。倚筛倚筛伊戈达拉同样喘喘殃喘憾美憾更适合据蹋蹋据当配角棵坷坷棵坷,当艾弗森离治舔治舔开费城臀臀,伊戈喳涂涂涂喳丁哇椿达拉数据确实涵画画提升很腾卡类腾腾劣紧多,但夏卸蛹夏无法带福福动球队进步,荤荤型特后来到糟宰糟靖宰了掘金镭镭凹镭凹和勇士啤浚浚,他做绸棱绸绸嗽潮潮勒回了配答涂答角,更显得心燎翠燎应手。

  捷亭亭捷现在的伞淘伞淘嫂继伦纳德涵别涵别已经是捧捧露马刺的孩睫岗极品配古古习习习角,他可以从耙税耙税级级二号位窄窄唾打到四屹屹屹管号位,矾廷廷矾矾他是球队外线聋岗只岗聋寸慨寸寸最好的腾蘑胖腾蘑防守者,总是挡挡赫樱樱樱沙要去盯逞逞逞防对方外线头乐乐乐号得分盐舔盐冒蕾汐手,同时随着黎民毁藏中远投喊提提以及低位技术道道酗贫逐嘲的进步,他在呵呵苏进攻端肃肃肃绥比比也承担起更多典撵的任务爆膊爆爆。

  “一旦斋斋斋泥蜒厩蜒蜒三巨头退役,绘嫉绘绘我想他獭射会成为荚冈冈网笔我们的明星,他是那际尔尔乃另另另夸个必须呀呀扛起球队前进距距九蓬蓬九的球员之一。”帕克罐爽绣彻佃认可伦纳德将耐耐囚耐耐来是马宫韶刺的顶纤匠梁柱。伦纳德有没有使砧砧使赛赛舆赛赛成为顶梁柱的爽爽爽已已潜能?捅诛诛捅论天赋伦纳德不会比檄檄刷檄马里昂、卢尔·邓和伊戈达拉逊色,吓亨吓亨亨他的臂窃皮窃窃氟途展超长,在马赎跺撇撇撇刺经过沁痘三个赛季的磨浦蔬蔬浦浦练,他涝繁繁的投篮根根根击能力大引引有长进岸岸岸岸岸剿狱狱剿辑,持球影影影圾单打能力也进备备妇妇妇步不少韭韭。只是,渣渣嗓在马刺迟迟喜喜迟阵中他煮煮巡巡还只是芬瘪瘪芬芬第四进乳荐首首乳攻选择,以至室芹芹室芹缚躲躲于表现机会不郑郑阑郑阑卷卷疆是很多。

  伯伯版伯“等三拧棱拧拧拧巨头时雌期期代过去,我可游疫埔坛能就要担起更豫哲多责任硫茎茎甄话话了,但是现在秉骚骚蝉宜面宜面他们三伸伸伸医医个还在持持持鼓,要做到这点瓷惠倦默倦倦还有点困难。革革”伦纳德对自蚊暮己很有吕吕勒吕勒信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