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西:斯科特最适合执教湖人 库总或交易选秀权

2014-05-21 10:26:08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ESPN洛杉矶站戴夫-麦克米纳明报道,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近日接受了ESPN的专访,就和湖人队相关的多个话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具体如下:    问:如果你是库普切克或是吉姆-巴斯,或是负...

    据ESPN洛杉矶站戴夫-麦克米纳明报道,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近日接受了ESPN的专访,就和湖人队相关的多个话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具体如下:

    问:如果你是库普切克或是吉姆-巴斯,或是负责湖人选帅工作的人,你会让谁来执教湖人?

    沃西:选帅这事很有意思,因为很多球员都是高中生或只打了一年大学就进入联盟,所以有球队开始考虑聘任大学的教练,但在我心目中,拜伦-斯科特才是最适合执教湖人队的主教练。我和他一起打过球,所以我知道他能为湖人带来什么。他非常负责,在防守上很有天赋。我也喜欢麦克米兰,他和老K教练一起在国家队共事过。我觉得他了解球队的每一个球员。他和球员的关系非常好。但如果让我决定,我还是会选择让我的好朋友拜伦-斯科特执教湖人。

    问:有很多报道都说湖人不排除会交易选秀权,你觉得呢?要是湖人获得了高顺位的选秀权,但他们可能突然用选秀权交换一个证明了自己的球员。比如说勒夫这样的球员。你觉得这样做好不好?

    沃西:从我的职业生涯经验和我的阅历来看,这是湖人的选择之一。当然,湖人也很有可能会这么做。因为如果你得到了很不错的选秀权,你既可以挑选球员为己用,也可以交易掉这个选秀权。我知道库普切克超有办法,他会权衡一切选择。但我敢保证如果交易选秀权会对湖人有帮助,他肯定会这么做。我没和他就这个问题沟通过,但从我的经验来看,他有可能会选择交易选秀权。

    问:谈谈你代表湖人队选秀的事情吧。他们为什么会让你代表球队抽签。因为珍妮-巴斯或吉姆-巴斯都有可能代表湖人抽签,他们为什么最终选择让你抽签?

    沃西:库普切克那天都给我打电话,和我开玩笑说他听到我在解说比赛时说湖人已经很长时间没获得高顺位选秀权了,他问我是否可以代表湖人参加抽签。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让珍妮-巴斯或者吉姆-巴斯或者是巴斯的孩子抽签,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否问了科比。总之,他们就是问我是否乐意。我觉得很荣幸(所以我就答应了)。

    问:就湖人现在的情况而言,你觉得今年的选秀权对他们有多重要?

    沃西:我不觉得他们是在寻找一个可以迅速担起球队重任的球员。我觉得大多数球队看重的都是新秀在未来的成长空间,比如说两三年内会发展成什么样。湖人过去也曾经历过这样的时刻。我还没和库普切克聊过湖人会选什么样的球员,但我觉得,他们肯定会选最适合球队的新秀(而不见得是名气更响亮的新秀)。

    问:湖人的另外一名名宿,杰里-韦斯特,他曾在2006年选秀大会时和我说,他真的不喜欢参加选秀大会,因为这是一群失败者的庆祝盛宴。你觉得湖人现在也是这样吗?

    沃西: (大笑)我不会去和韦斯特争辩。作为选秀之王,他说的有些道理。不过,湖人也不希望落入现在这种境遇。我们也希望自己能像过去一样强大,成为联盟最强的前三球队。我看了看我们过去三四年的情况,我们的运气很不好。我们本有希望得到保罗,但最终未能成行。后来,我们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和纳什,但我们全队遭遇了很多伤病。之后,德怀特-霍华德又离开了。而下赛季,我们只有3名球员有保障合同。

    所以,这很不幸,但这的确是我们目前的处境。这没什么丢人的。我们只是需要积极应对,重整旗鼓。落到现在这个地步,我们当然不会开心,但我们会找到最好的对策,东山再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