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引援瞄准德隆 老鹰米尔萨普亦成目标

2014-05-26 20:17:14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对于早早结束了季后赛的火箭来说,他们的休赛期已经开启,休城今夏会有怎么样的运作?这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根据美记者丹-库伯斯表示,火箭很可能会把目标瞄准篮网控卫德隆。

    最近,关于篮网和德隆闹不和的流言很多,尤其是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和德隆之间有矛盾,据称德隆要求篮网交易自己,而篮网也有此意。尽管后来有消息称此流言并非事实,但毫无疑问,德隆和篮网的未来已经画上了一个问号。

    篮网是在2011年2月份交易来德隆的,他们希望德隆可以成为球队未来的总冠军基石,然而德隆在篮网却始终没有打出昔日的全明星水准,加上这几个赛季他的脚踝不断受伤,进一步给球队拖了后腿。本赛季德隆的场均得分只有14.1分,助攻也只有6.1次,这两项数据都是德隆在NBA里担任全职先发控卫以来的最低值。

    库伯斯表示,尽管这个赛季德隆的表现很糟糕,但火箭对他并没有失去信心,他们认为德隆仍然能够重返巅峰,并为球队冲击总冠军做出贡献。在之前就有流言称火箭曾希望打包阿西克加林书豪交易德隆,但最终没有成功。

    德隆将在本周进行两边脚踝的手术,据医生称他可以恢复痊愈。德隆和篮网的合同还有3个赛季到期,总价值约为6300万美元。

    另外,根据《peach tree hoops》透露,老鹰在今年夏天可能会交易米尔萨普,这将给一向对米尔萨普有意的火箭机会。米尔萨普和老鹰的合同还有1个赛季就到期,下赛季薪金是950万美元。对于火箭来说,这不仅意味着能得到米尔萨普场均17.9分、8.5篮板的数据,同时,一份到期合同对火箭未来的薪金空间也不会产生负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