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骑士不给欧文顶薪竟因怕丢脸 给了也不要不想被拒

2014-05-28 15:17:0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RealGM》报道,对于合同期临近的当家球星,为了充分表达俱乐部的诚意,NBA球队往往在规则允许的第一时间就为其送上顶薪续约合同。对于那些小市场球队...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RealGM》报道,对于合同期临近的当家球星,为了充分表达俱乐部的诚意,NBA球队往往在规则允许的第一时间就为其送上顶薪续约合同。对于那些小市场球队来说,就更是如此。

  根据NBA劳资协议规定,球队可以在球员合同到期前一年就与球员完成续约。按照这一规则,克利夫兰骑士最早在今年夏天就可以和他们的招牌球员凯里-欧文签下延长合同。

  然而据《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皮特-维克西推特爆料,骑士可能不会在这个休赛期为欧文送上顶薪续约合同,而理由仅仅是因为他们认为欧文不会接受。

  维克西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据报道,骑士之所以不打算给凯里送上顶薪续约合同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不会接受,不想因被拒绝而难堪。”

  欧文2011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骑士,很快跃升为联盟一线新星并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20.8分和6.1次助攻。

  (熊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