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纳什获评"F"与科比同为最差 ESPN:湖人引他是错

2014-06-06 11:30:5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ESPN洛杉矶站、湖人跟队记者戴夫-麦克米纳明近日对湖人队球员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回顾。在评价纳什时,他给出的评级是“F”。这也使得纳什和科比一起成为本赛季表现最差的球员。    ...

    

    ESPN洛杉矶站、湖人跟队记者戴夫-麦克米纳明近日对湖人队球员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回顾。在评价纳什时,他给出的评级是“F”。这也使得纳什和科比一起成为本赛季表现最差的球员。

    40岁的纳什本赛季场均得到6.8分5.7次助攻,年薪为930万美元。谈到纳什本季的表现时,戴夫-麦克米纳明表示:“从现在来看,已经无法否认湖人当年引进纳什的试验是失败的事实。在上赛季就饱受伤病困扰后,纳什本赛季同样是伤病不断。”

   “本赛季,纳什只出战15场比赛,数据也创造了自他在小牛打上主力后(生涯第3季)的最差。对纳什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以至于他最终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在最后5场以替补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戴夫-麦克米纳明近日在评价科比时,就曾给了科比一个F。而在此之前,卡曼的C-已是全队最低。

关键词:湖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