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UCLA后卫试训湖人秀惊人弹跳 117公分超威金斯

2014-06-06 11:30:5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湖人队进行了一次新秀试训,来自UCLA的后卫扎克-拉文展现了他惊人的身体素质,在充分助跑的情况下,拉文跳到了117公分的高度。    拉文这一跳也打破了湖人队选秀试训纪录,来自路易斯维...

    湖人队进行了一次新秀试训,来自UCLA的后卫扎克-拉文展现了他惊人的身体素质,在充分助跑的情况下,拉文跳到了117公分的高度。


    拉文这一跳也打破了湖人队选秀试训纪录,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后卫佩顿-希瓦(2013年次轮第56位被活塞队选中)在去年试训时曾跳了112公分。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报道中,准状元威金斯被称为弹跳惊人,也不过112公分。

    “我就知道自己能比之前跳得高一点,”拉文说道,“我想我今天有点兴奋,你知道的,这儿可是湖人。我从小就是湖人球迷,仅仅来这儿试训就让我兴奋不已了。”

    19岁的拉文在过去的一个NCAA赛季场均有9.4分1.8次助攻的贡献,在《nbadraft》的预测中,拉文会在第9顺位被山猫选走,而《draftexpress》则预测其在第17顺位。

关键词:湖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